韩国男团EXO12人时髦街拍 潮流阳光美男打扮:exo是几代男团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0日 06:28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阳光潮流的打扮说起来简略,可是要做起来仍是有些难度,要怎么调配看起来才干阳光又时髦呢?

韩国人气新人男人集体EXO,如此强壮的阵容让各位网友们非常动容。现在我们一起和男人窝看看EXO12人的把戏美男街拍秀吧!

EXO成员:鹿晗

立领的棒球西装外套让英俊心爱的鹿晗更显英气逼人,作为EXO组合“萌神”的鹿晗有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常备主持人笑称为“小鹿”,7月21日的湖南卫视《高兴大本营》15周年特意邀请了EXO组合12人为扮演嘉宾,如此强壮的阵容让各位网友们非常等待。

EXO成员:Kris(吴凡)

简略的衬衫足以将Kris的高雅英俊显现出来,妥当的衬衫取舍展示了Kris的巨大身段。

EXO成员:Xiu Min (金秀珉)

简略的黑色polo衫调配黑色紧身裤,将心爱的金秀珉也变得英俊了起来。

EXO成员:LAY (张艺兴)

牛仔衬衫 + 黑色背心,简略轻松的是张艺兴最喜欢的服装调配,衬出他的亲切感。

EXO成员: CHEN(金钟大)

牛仔衬衫 + 白色背心,舒适休闲的服装调配让韩国小伙子CHEN有种高雅绅士的魅力。

EXO成员:TAO(黄子韬)

黑色衬衫+ 黑色背心,时髦英俊的黄子韬有着立体的五官,简略的黑色调配成功衬出它的姣好表面。

EXO成员:SUHO(金俊绵)

绿色连帽运动衫 + 钻石装修背心,一向以白净皮肤著称的SUHO,在休闲的打扮中也使用亮色上衣衬出本身的好气色。

EXO成员:SEHUN(吴世勋)

条纹T恤+ 牛仔裤,作为队里心爱的老小吴世勋用简略的服装调配衬出英俊的形象。

EXO成员:BEAKYHUN (边伯贤、白贤)

白色夹克外套,衬出白贤秀气的五官。

EXO成员:CHANYEOL(朴灿烈)

巨大漂亮的朴灿烈,风衣样式的牛仔衬衫衬出他的时髦品尝。

EXO成员:D.O

牛仔衬衫 + 涂鸦T恤,简略的调配衬出D.O的时髦生机感。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