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曹阳童颜巨乳 被封为车展女神:广州车展2018时间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15:1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成都车展女神”评选活动成果今天出炉,“性感帮帮主”18岁武汉嫩模曹阳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登“成都车展女神”宝座。评选中,尽管“性感帮”车模的票数一向遥遥领先,但以纯洁帮帮主为首的纯洁车模依然遭到许多网友的力捧,以为“她们是车展中一道新鲜的风景线”。

高三嫩模曹阳童颜巨乳 获封车展女神

曹阳个人简历:

  曹阳,艺名Poppy。1993年12月2日出世,广州车展结束时刚刚高三结业。模特 、扮演、钢琴、声乐、舞蹈 、掌管……这个17岁的小精灵样样精通,2011年华中车展奔跑首席车模,也是全场最年青的车模,本年武汉最为火爆的模特之一。

  工作:平面模特、广告模特、代言人

  专业:音乐教育、影视扮演

  专长:钢琴(十级)、声乐、T台、绘画

  喜好:舞蹈,播音掌管 (来历百度百科)

  曹阳成名大事件

  2012第十届广州车展11月23日正式开幕,在“限裸令”的束缚下,车模们穿戴都开端趋于保存。但是,雪铁龙展台的47号人气车模曹阳太过于“敬业”,不小心露点走光。

车展女神曹阳

车展女神曹阳

车展女神曹阳

车展女神曹阳写真照

车展女神曹阳暴露写真照

车展女神曹阳暴露写真照

车展女神曹阳暴露写真照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