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怪现象 无座票竟比硬座票还贵77元:火车无座能够补硬座吗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2日 20:5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时尚

漫画 配图

无座票望文生义就是没有座位座,得站着,这个应该是廉价的才是,可是近来,在一个列车上面竟然无座票比硬座票还贵77元。

  怪现象:广州东-合肥L491次临客,无座票比硬座票贵77元

  怪答复:铁路客服解说,站在软座车厢,无座票就跟软座一个价

  软座177.5元,硬座100.5元,无座177.5元,广州至合肥加开的一趟暂时旅客列车上,无座票竟然比硬座票还贵。 12306客服工作人员解说说,这趟列车出售的无座票在软座车厢,所以无座票跟软座一个价。

  昨日,有旅客反映:广州东-合肥L491次临客列车的无座票价很古怪。记者经过注册账户进入12306网站订票发现,2月1日至5日广州至合肥现已无票可售,L491次2月6日、7日还有少数站票可售。该车次2月6日的车票中,硬座票价显现为100.5元,软座和无座票价都是177.5元;但2月7日的车票中,软座票价是177.5元,无座和硬座同一价格,为100.5元。

  为何无座与软座同价,比硬座贵77元,为何不同日期的无座票价又不相同?带着疑问,记者昨夜拨通了我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问询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起先也表明惊讶,几番查询后发现确实如此,称向相关部分了解一下。记者在电话中等待了16分钟后,该工作人员表明,票房给出的解说是2月6日该趟列车出售的无座票是在软座车厢,2月7日出售的无座票是在硬座车厢,每天的车厢组织不同。 “卧铺车厢是不出售无座票的,只要软座和硬座车厢出售无座票,软座车厢的无座票跟软座一个价格,硬座车厢的无座票跟硬座一个价格。 ”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