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美网小威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8:2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北京时间9月10日音讯,2012美网完毕了女单决赛的抢夺,在一场好事多磨的竞赛中,小威在决胜盘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终究以6-2/2-6/7-5困难打败阿扎伦卡,时隔四年再次夺得美网冠军,成果美网四冠王,这也是小威职业生涯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阿扎则惋惜的与第二个大满贯擦肩而过。

  这是小威和阿扎伦卡在职业生涯第十一次比武,一起也是两人第七次在大满贯的舞台相遇。小威仅在2009年迈阿密决赛意外输给了阿扎伦卡一次,其他九次均是笑到最后的球手。两边在本赛季也曾先后三次交手,小威在温网半决赛依托24记Ace球的惊人体现力克阿扎伦卡,给球迷留下深入的形象。随后在奥运会半决赛上两人再度相遇,笑到最后的仍然是美国老将。阅历了上一年决赛滑铁卢的小威,这一次誓要补偿惋惜。对战记录上一面倒的优势,也将让小威在迈入决赛场前更添夺冠的决心。

  视频-美网女单决赛小威苦打败阿扎 捧第15座大满贯媒体来历:央视体育频道竞赛伊始,敏捷进入状况的小威就依托强势的发球首先保住发球局,随后捉住阿扎伦卡慢热的时机更是以40-0拿到破发时机。逐步找到击球感觉的头号种子尽管接连化解四个破发点,但小威仍是凭仗接发球压榨如愿完结了破发。在一次外角发球直接得分后,小威就取得了3-0的完美局面。通过局间歇息后阿扎伦卡稳住了心态,接连的发球直接得分协助她拿下这场竞赛首个发球局。不过小威在通过平分检测后,仍是持续以4-1抢先。依托小威的网前失误阿扎伦卡再追一分,但在一次二发直接得分后美国黑珍珠也持续保持着5-2的抢先。士气受挫的阿扎伦卡随后在盘末发球局连丢四分,小威就以6-2收下首盘成功。

  进入次盘后小威心态有所懈怠,在一次双发失误后交出了发球局。阿扎伦卡捉住时机接连抢分,送出Love Game后就建立2-0的抢先。轰出一记二发Ace球后小威追回一局,但在一次正手进攻失误而失去破发点后,小威则持续以1-3落后。越战越勇的阿扎伦卡在第五局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后,终究依托一次上网压榨再度取得了破发。抵挡住小威的反扑后,阿扎伦卡现已以5-1遥遥抢先了。找回发球手感的小威在随后以Love Game保发追回一局,但在发球局中一向保持着安稳发挥的阿扎伦卡仍是依托两记一发直接得分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扳回一盘。

  小威在决胜盘局面0-30落后的情况下,依托四个美丽的一发直接得分拿下首个发球局。不过阿扎伦卡体现仍旧安稳,化解两个破发点后相同保发,将比分追成1-1平。顺势提高士气的阿扎伦卡依托压榨小威的反手位首先完结了破发,以2-1抢先。被逼入绝地的小威开端迸发,屡次化解对手的局点后,终究依托一记正手腾空抽击完结了回破。轰出一记内角Ace球后,小威就以3-2反超比分。阿扎伦卡保住第六局后,止住了状况下滑的趋势。随后捉住小威接连一发失误的时机以Love Game再度取得了破发。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阿扎伦卡现已把优势扩大到5-3。但是坚强的小威并没有就此抛弃,守住非保不行的一局后,她捉住阿扎伦卡心态动摇的时机化解了发球胜赛局。在一次外角发球直接得分后,小威奇特的以6-5反超比分。阿扎伦卡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终究因接连两次底线失误失守发球局。小威以7-5完结反转,成果美网四冠王。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美网:小威反转夺冠 时隔4年再站巅峰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