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拥堵的城市 印度孟买最拥堵:印度孟买城市图片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02:08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No.1 孟买印度

  密度:296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84平方公里孟买是印度最大的城市,是该国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有人口1435万。它是印度的金融和娱乐中心(宝莱坞)有许多的跨国公司,是一个滨海城市。

No.2 加尔各答印度

  密度:239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31平方公里加尔各答,是印度的第四大的城市,具有人口1270万。具有包含金融和信息技术企业。在城市中心常常交通拥堵。

No.3 卡拉奇巴基斯坦

  密度:189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18平方公里卡拉奇,人口980万人,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作为国家的首要出海口,它是巴基斯坦经济中心,具有金融,商业效劳,出书,教育,旅行等工业,仍是巴首要的文化中心。

No.4 拉各斯尼日利亚

  密度:181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738平方公里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第二大城市,人口1340万人,是尼日利亚的金融中心和制作业中心,具有教育,轿车,机械,纺织,食物加工和电子设备制作等多个工业。但交通拥塞仍然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No.5 深圳我国

  密度:171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66平方公里800万人口的深圳市,是我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它是我国的制作中心和我国的一个首要经济特区。

No.6 首尔韩国首都

  密度:167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1049平方公里首尔是韩国的首都,也是韩国最大的城市,人口1750万,是纽约市人口的两倍。这也是国际上迄今为止规划最大人口最多的兴旺城市,有300万挂号的车辆,常常会呈现交通挤塞状况。

No.7 台北我国

  密度:152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376平方公里台北是国际上最大的城市之一,总人口570万人。具有巨大的科技中心和科技企业,其设计能力,电子制作业是国际一流。

No.8 金奈印度

  密度:143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14平方公里金奈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首府,人口不到600万,是印度的第四大港口城市和重要的制作业中心,首要进行轿车出产和信息技术的研制。

No.9 波哥大哥伦比亚

  密度:135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18平方公里波哥大人口700万,是该国的商务中心,银行中心,和政府机构所在地,首要从事为制作业和电信业。它具有现代化的交通运输系统,有助于缓解市中心的交通挤塞问题。

No.10 上海我国

  密度:134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746平方公里上海具有1000万人口的上海,使我国最大的城市。这也是该国的经济兴旺地区,金融,工业,交通,通讯等职业是增加最快的工业。具有国际最大的货柜港口码头。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