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工作女孩的相亲说话 雷人爆笑:最新雷人爆笑语录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10:2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1、女电视购物推销员——男孩和女孩碰头后,攀谈甚欢,临分隔时,男孩问女孩:“美人,你现在有什么话要说吗?”女孩不苟言笑地说:“电视机前的各位男孩,这儿向各位介绍一款超级女孩。该女孩主治独身恐惧症,对失恋和相思病也有显着作用。本品可常温下妥善保存,室内阴凉处最佳;如在室外,则需防止激烈阳光直射。储藏期间,尤忌随意搁置一旁不论。”

2、女殡葬师——男孩见到女孩后心境较为激动,他回忆自己从前在爱情路上走过的坎崎岖坷时,不由感慨万千,落下热泪。见此状,女孩匆促劝说:“先生,请节哀顺变。”

3、女海关员——男孩背着包刚走到女孩面前,女孩说:“先生,请翻开你的皮包,按规则我要进行查验。”

4、女迎宾员——男孩刚进房门,女孩忙一脸浅笑地迎上去问:“晚上好先生!请问几位?”

5、女证券师——男孩一脸幸福地望着女孩说:“美人,今晚你高兴吗?”女孩甜甜地址允许说:“当然高兴了,期望了这么多年,我总算遇到潜力股了。”

6、女气候预报员——一番攀谈往后,男孩问女孩:“从明日开端,我会很忙,不能和你约会,你会想我吗?”女孩回答说:“今夜到明日白日有点想你,估计明日下午将继续想你,受延伸低心境影响,明日黄昏将转为大到暴想,心境由此将下降五度,估计此类气候将继续到见到你停止。”

7、女交警——男孩一嘴酒气凑到女孩身边,想要打招呼,女孩一脸严厉地说:“先生,你要敢酒后驾驭,我就暂扣你驾驭证3个月。”

8、空姐——男孩进门后,刚坐凳子上,女孩说话了:“先生,请您系好安全带,承认您的贵重物品是否已妥善安放。稍后,我将调暗房间灯火。”

9、女检察官——男孩碰头后对女孩说:“美人,我很喜欢你!”女孩回答说:“先生,你有权保持沉默。假如你不保持沉默,那么你所说的全部都将成为结婚证供。”

10、女公共汽车售票员——男孩刚进门,女孩便指着门口的垃圾筒说:“先生,进门请自觉投币,本屋不设找零。”

11、幼儿园阿姨——男孩进门后,刚要和女孩握手,女孩说:“一二三坐坐好,三二一请安静。咱们都是机器人,一不许动,二不许笑,三不许显露大门牙。”

12、女售货员——当男孩牵起女孩手时,女孩不好意思地说:“自己正在惊喜大促销,质量肯定牢靠,假一赔十。”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