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商场被iPad mini掠取在20%左右:商场掠取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17:4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10月19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剖析人士猜测,若iPad mini能如风闻所言在下周发布并于11月上市,在圣诞购物季期间,9.7寸iPad的销量将遭到必定冲击。

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剖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猜测,本年12月,苹果一共将售出2500万台iPad系列平板电脑,其间约有500万台为iPad mini,2000万台为尺度较大的9.7寸iPad。

iPad商场被iPad mini掠取在20%左右

蒙斯特此前曾猜测,iPad在12月将售出2100万台,但鉴于iPad mini风闻的影响,他对猜测数字进行了调整。
  
蒙斯特说,12月份,iPad mini对大尺度iPad的商场掠取(cannibalization)效应在20%左右。“每卖出500万台iPad mini,大尺度iPad的销量就会削减100万台。”
 
“咱们以为,iPad mini带来的主要是增加的机会,但仍对iPad和iPod touch有细微的商场掠取效应,”他说。他猜测,苹果12月将售出2550万台iPad系列平板电脑,其间约有600万台为iPad mini。

投资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剖析师比尔·蔡(Bill Choi)的观念则较为达观,他以为iPad mini对iPad销量的商场掠取效应约为15%。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