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冠希与富豪千金王思乔隐婚3年 揭秘那些隐婚的明星:陈冠希隐婚三年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10:1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最近香港媒体再度放出猛料,称陈冠希其实早在3年前就现已与内地巨贾千金王思乔在国外注册成婚成为隐婚一族,这一音讯着实让咱们大跌眼镜。

据悉,陈冠希与王思乔是在朋友的一场生日派对上知道的,一贯爱跟美人搭讪的陈冠希天然不会错失这个身段火辣、脸庞清丽的尤物。而王思乔不只表面上佳,身家布景也较为不俗,她的父亲是内地某上市集团老总,家族企业触及金融、地产、珠宝、酒店等,王思乔可谓是十足的大族千金。

  陈冠希在与王思乔的往来中,经常向王思乔透露出对当年艳照风云的悔过,体现得诚心十足,而王思乔对陈冠希也是芳心暗许,在两人往来的半年之后,王思乔就不顾家人的对立和陈冠希拍到国外隐秘注册成婚。

陈冠希“艳照门”现已曩昔了四年多,但她与女星的绯闻却一向没有停息过,假如陈冠希和王思乔的确现已成婚三年,那麽在曩昔的几年中,王思乔就等于一向在忍耐陈冠希的绯闻,香港媒体剖析,这样的隐忍或许与王思乔的艺人身份有关。

其实王思乔不止是大族千金,她在演艺圈也有不少的影视著作,她不只参演过电影《志明与春娇》、《阿姨的后现代日子》,在电视剧《蜗居》、《新水浒》中都有不俗体现,阳光健康的形象也取得不少广告厂商的亲睐。

李秉宪

8月19日上午,韩国女星李珉廷经过自己的官网正式供认与李秉宪的爱情风闻,随后李秉宪也在自己的官网上写下亲笔信,称“我有了想在一同的人,她已是我最爱惜的人,期望咱们支撑咱们”,正式供认两人正在往来的现实。

李珉廷

此前,两个人分别在本年4月和本月中旬传出热恋音讯,乃至传出婚讯,都觉得不能再拖下去的两个人,遂决议经过文章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李秉宪和李珉廷是在一次电影活动中相识,并于本年年初开端正式往来,可是由于两个人都有著作活动,因而没有对外正式供认往来现实。

李秉宪亲笔信

 李秉宪于1991年参与KBS电视台艺人培训班正式出道,拍照了近50部影视著作,现在他与韩孝珠主演的新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和好莱坞影片《特种部队2》行将上映。而李珉廷之前经过韩版《把戏男人》和《点金神手》及电影《爱情操作团》、《完美播送》等收成颇高人气,顺畅跻身一线女星队伍,在刚刚完毕的电视剧《BIG》中与孔侑和miss A成员秀智等协作,也取得不俗口碑。

成龙、林凤娇:隐婚18年,生子房祖名

成龙与正牌妻室林凤娇隐婚18年,两人1982年隐秘成婚,直到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供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才高调在媒体面前向妻子表明歉意。

成龙、林凤娇

阿SA、郑中基:不是分手是离婚

两人揭露供认现已成婚四年,由于觉得婚姻是个人隐私,所以一向瞒着媒体。但后来的发布分手,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怎样都看不出来,两人现已成婚四年的现实,只能说娱乐圈的水太深了……

阿SA、郑中基

刘德华、朱丽倩:24年长恋

要说这一对,也是隐婚的个人高手了。两人现已相恋同居24年,硬是打死都不供认。好在,现在本相已大白全国,刘天王仍然得到了粉丝的了解和祝愿。

刘德华、朱丽倩

赵薇、黄有龙:千呼万唤不出来

赵薇、黄有龙

袁咏仪、张智霖:瞒到生子再揭露

娱乐圈的隐婚战略一贯是,能瞒多久瞒多久,真实瞒不住,比方到要生孩子时分,才揭露现实。袁咏仪和张智霖一贯是咱们比较认可的情侣,但两人01年成婚后,也是一向比及06年孩子生下,才供认早已“补票”。

袁咏仪、张智霖

李冰冰:婚否成迷

李冰冰混迹娱乐圈十多年,近几年才凭仗公司的力捧和自己的尽力成为一线红星。但据称李冰冰早已成婚十年。估量十年前的冰冰没想到自己今后会有大红的一天,所以对爱情也没啥隐秘的,这段爱情故事还曾刊登在闻名杂志上。

李冰冰:婚否成迷

周迅:因隐婚遭扔掉

其实周迅和李大齐的分手,也曾被爆出“不是分手是离婚”。听说两人曾在美国注册成婚,而周迅与新男友王烁的爱情紧急,也由于周迅的隐秘婚事惹怒王烁。

金城武:大帅哥也成婚了?

很多女观众包含女明星心中的大帅哥金城武,也曾被爆出现已成婚,新娘是日本人。尽管这段传言并未得到证明,但金城武做了那么多年的梦中情人,都快40了,成婚也是粉丝能够承受的吧!

金城武成婚?!

严厉说,陈坤不算隐婚,由于听说他与儿子的妈妈并没有正式挂号成婚。现在陈坤现已当了八年爹了,音讯爆出还真是让人够惊奇的。

陈坤

陈坤和儿子

典型的偶像帅哥林志颖,粉丝心中永久不老的小志,上一年却在生日会上俄然宣告,自己当爸爸了。这次开腔也等于供认了孩子妈陈若仪的身份。

林志颖和儿子


李念:自感老练,故早成婚

李念表明,老公对她的复出很支撑,为了和宝宝能够朝夕相处,现在在深圳拍戏的李念也把宝宝带到了身边,宝宝住的酒店就是老公帮助订的。每周末李念也能够回香港和老公团聚。

  在采访中,李念也首度披露了自己最初从隐婚再到挑选揭露的心路历程。1985年出世、工作才刚刚起步的她,之所以挑选成婚,李念解说说是由于她的思维比较老练“我从出道开端就多半是演女儿、妹妹这样的人物,所以我的朋友圈里的艺人都年纪偏大,比方陈道明教师、台湾的张世、王思懿,所以这形成我的思维远远老练于我的实践年纪,比较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遇到适宜的,我也觉得我年纪到了,就天然而然成婚了。"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