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蛇年腕表 生生不息的微妙:生生不息的动物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14:0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江诗丹顿传承了瑞士的传统制表精华,未曾连续,一起也立异了许多制表技能,对制表业有极大的奉献。VACHERON CONSTANTIN为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增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成员–我国十二属相传奇–以十二年为一个循环週期,每年一款,共十二款特殊时计。第一款推出的是蛇年腕表,蛇代表时刻生生不息、自剥而复;一起亦是引诱及奇妙精微的化身。

江诗丹顿蛇年腕表 奇妙精微化身

  自1755年创建以来,在精美绝伦的装修技能上一向独领风骚,对工艺的寻求锲而不捨。正是这股热心才令此以瑞士日内瓦为基地的挂钟製造商展现出其间心价值–包含对出色技能的不断寻求,以及持敞开的情绪、无条件地支撑国际各地的本乡和外来的艺术体现形式。

  我国,一个VACHERON CONSTANTIN早在1845年已开端树立互信关係的国家,以多项巨大创造而闻名于世,其间包含造纸术。它也是剪影、或说剪纸艺术的发源地,这是一项列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员会国际严重文化遗产名单的艺术型式;同样在瑞士贝栋(Pays d’Enhaut)区域也有名为「Scherenschnitt」的剪影艺术。用剪影技巧体现裁剪出我国属相的十二种动物,最能把空间裡「虚」与「实」的比照发挥到极限。这正是VACHERON CONSTANTIN应战的新领域,要把剪影艺术的精粹引介到製表领域裡。经过凋刻大师与搪瓷大师倾力协作,创制出这款?蛇年?腕表,以玫瑰金或铂金製成,每款定量12只,只在VACHERON CONSTANTIN专卖店出售。

  表盘上的叶纹发出稠密我国风,这正是从我国传统书画金石所演化出来的饰纹,是直接在金属上蚀刻而成,以精巧纤细的阳纹创造出模糊晦暗的立体感。透过由多个浮凋组成的舞台,从金属色底层中慢慢升起,营造出一种诱人的深邃感,而升起的叶子就像浮在表盘上般雅丽细緻。仅仅是凋刻蛇身鳞片这部分已需花费至少30小时。凋刻完结的金蛇展现出倏然往来不断,矫矢吐信的威势。透过此创造,江诗丹顿金凋大师向咱们展现了一个有形的艺术视界。

蛇年腕表

  白金原料/2460 G4类型机芯/时、分、星期、日期显现/动力贮存40小时/表径40mm/定量12只

  接着是施以日内瓦传统大明火搪瓷(Grand Feu)烧製的阶段。这是一项首见于日内瓦区域的工艺技法,有必要屡次填入搪瓷釉料,分次烧製,再依照面盘所呈现的色泽浓度添加釉料,操控色泽的办法取决于火候,窑温有必要维持在摄氏800~900度之间,正因如此搪瓷大师都有必要要极长时刻的培育练习才干独立自主。最终一次烧製过程前有必要先打磨再涂上通明釉料,方可烧製出莹亮的玻璃质感表层。让装修用的花叶纹饰呈现出奇妙的立体感。蛇形图桉镶嵌于表盘中心方位,它静静地蜷伏着,看似跃跃欲试,直欲破镜而出,作用震慑,绘声绘色。

  Métiers d’Art我国十二属相传奇系列腕表?将其上乘的工艺归功于2460 G4类型机芯。VACHERON CONSTANTIN秉承其採用多项原创性显现功能设计的悠长传统,特别採用一个没有目标的显现时刻方法来展现其令人歎为观止的製表工艺,藉由四个视窗来别离显现小时、分钟、星期与日期。前两个显现器採用滑动式,然后两个显现器则採用跳字式,每一个均透过围绕着中心表盘图桉的四个视窗呈现。腕表所採用的主动上弦机械机芯每小时振频28,800次,主动盘以22K金打造,镌刻了发想自马尔它十字商标的纹饰。

  机芯上每一枚零件都谨照日内瓦优质印记的规范製作、打磨且进行最苛刻的外表处理;这项始于1886年的质量印记是挂钟业界历来沿袭的最高规范,它的价值也享誉国际得到全球挂钟鑑赏家共同认同。2011年日内瓦印记建立125周年,原定的12项原则已被更新。全新日内瓦印记的确定规范由机芯扩展到了整枚腕表。?蛇年?腕表是?Métiers d’Art我国十二属相传奇系列腕表?的首枚时计,为具有日内瓦印记的腕表赋予了绝无仅有的魂灵。VACHERON CONSTANTIN诚心期盼,透过这个出色的腕表系列持续以其共同的方法与保藏家和高档製表工艺爱好者进行沟通

蛇年腕表

  玫瑰金原料/2460 G4类型机芯/时、分、星期、日期显现/动力贮存40小时/表径40mm/定量12只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