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下课原因遭猜想 7冠主帅说换就换:李春江在广厦会下课吗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11:4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李春江

拿着战术板,杜锋用黑色的签字笔给球员解说着战术,一边的尤纳斯也从板凳上站动身来听着前者怎样安置。

这个古怪的装备昨夜呈现,让广东宏远主场109:97打败山西。和以往不同的是,李春江并没有呈现在当晚竞赛现场,在当天早些时候广东宏远沙龙宣告,李春江因身体不适自动辞去主教练一职,杜锋掌握球队教练,成为广东新主帅,而前我国国家队主帅尤纳斯则作为球队助理教练。

与广东颇有根由的江苏球迷在得知这一音讯后纷纷表示不解,乃至有球迷恶作剧,在江苏主场再也听不到“李春江,坐下”的标语了。

虽然官方说法是自动请辞,但知情人都知道,这其实就是下课,至于原因,只能议论纷纷。

猜想一 用人有私心

在李春江下课的原因猜想之中,用人成为了备受质疑的第一条。球迷曾数度质疑李春江:为什么不必陈江华?为什么不必崇高?

奥运会上陈江华风景无限,但重回广东队,居然成了不折不扣的板凳球员。常常竞赛完毕,网络上便充满着许多的谈论,关于李春江用人的不满。乃至也因而涉及到近来状况不错的刘晓宇,有人以为之所以刘晓宇可以取得如此多的上场时机是因为跟李春江“联系更好”。本年晋级一队的崇高也是世人眼中的期望之星。关于他在CBA的新赛季,外界都在拭目而待。但在他的运用方面,李春江并没有显露出他以往斗胆运用新人的气魄,反倒是显得有些保存。这也成为了近期被炮轰的要点。

猜想二 黔驴技穷

李春江有没有才干?答案是必定的。一个没有才干的人怎样可能在10年内带领广东队取得7个总冠军。答案仍是必定的。上赛季总决赛用了简直没有上过场的李原宇,一战成名。这被外界看成是李春江最有气魄也最有主意的用人。可是,一个球队的教练,除了执教方面的才干可能更重要的是带队的才干。怎样带一支冠戎行,带一支总是在拿冠军的球队,是一个不断在更新的课题。李春江在这一点上或许少了点与时俱进。

猜想三 为人放肆

跑CBA的记者都知道,李春江不算是个协作的采访目标。想要采访李春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所以许多记者都把发布会当成是了采访李春江最好的突破口。可是,暴脾气的他在发布会上遭受尖利问题,简直就会当即拉下脸来,丝毫不讲情面,有时候乃至还直接和记者“呛”上了。

上赛季总决赛首回合,李春江一句“上去上腿,上腿懂吗?上腿不要上手!”被电视镜头捕捉到。随后竞赛就呈现了周鹏将马布撞翻在地的局面。赛后李春江饱尝诟病,对此李春江解说说“上腿”是让队员加速防卫脚步,紧跟对手防卫。但大多数球迷对李春江的解说并不配合。在着重中庸、调和的我国社会,加之勋绩教头的身份,这样的李春江明显难以被尘俗承受,以至于哪怕回到家园作战,也会引来很多咒骂和谴责。李春江十分清楚自己的特性,但这么多年来,他从未改动,顽强、争强好胜,粗口不断,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猜想四 赌球疑云

最近与北京队的圣诞大战,李春江在关键时刻雪藏易建联,更是引起了坊间质疑其“赌球”的巨大声浪。

虽然赛后李春江解说说:“第4节阿联歇息时间长,主要是考虑到他的体能分配问题。”而北京队比阿联大了10岁的马布里却简直打满全场,这也让李春江的解说变得苍白无力,难以服众。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