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所知道的传言中的iPad Mini:学诚网络传言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09:5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传说就在10月的这几周,苹果就会发布iPad Mini 平板电脑。已然这个东西立刻就要问世了,所以,接下来我所说的,都可以无视,直接等候发布会吧。

1.摄像头

猜想应该跟iPhone4 现在的摄像头类似。

2.外形规划

现在有一个原型模具图,我们可自行判别

3.价格

鉴于Nexus 7 和Kindle Fire HD 的攻势,所以249美元可能是一个最招引用户的价格。

4.巨细

规范的New iPad 9.7英寸,4:3 屏幕。

传言中的iPad mini,假如依旧坚持4:3 屏幕,那么它最有可能的巨细为 7.85英寸。

假如是这样,它会比New iPad 小35%,轻35%。

5.硬件

传言iPad mini 会运用iPad2 和第五代iPod Touch 的处理器,也就是双核A5,它可以支撑8-10小时续航。

一起,还可能添加3G/4G 适配器,就跟iPhone5 相同。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