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开裂歪斜的线杆 修理人员用胶带一缠了之:选一根香蕉,上边用胶带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6日 07:3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生活

一根开裂歪斜的线杆 修理人员用胶带一缠了之

昨日,记者接到一则民众爆料,称一根开裂歪斜的线杆,他当即拨打了12319城市建设效劳热线反映情况,第二天晚上7点多的时分,几名修理人员赶到现场,看完开裂线杆的“伤情”后,说该线杆是通讯线杆,一时倒不了,随后往线杆裂缝上缠了一些黑胶带就走了。

记者依据爆料人来到现场,在颍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西侧人行道上,见到了一根开裂歪斜的线杆。只见根部的开裂处,被黑色的胶带缠绕着。揭掉胶带,裂口赫然闪现。线杆开裂,怎么能一缠了之?

距离线杆缺乏两米远的黄鹤楼热干面店老板潘先生说,7月9日黄昏一场狂风暴雨之后,他发现线杆底部整个开裂,向西南方向歪斜,裂口最宽处约有3厘米。“线杆离咱们饭馆这么近,每天到饭馆吃饭的顾客许多,一旦线杆倒下,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承认工作的真实性,记者拨打了城市建设效劳热线。工作人员说,他们7月9日接到市民电话后,便联系了5家架起有线杆的单位。第二天,5家单位均回复说开裂的线杆不是本单位的,也无人承认给线杆缠了胶带。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