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莱JCI国际医院评审认证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1日 22:1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109日,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JCI国际医院评审认证启动仪式在6楼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林雨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陈开敏先生、卓越国际医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美珍女士及重庆美莱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特殊时刻。

微信图片_20181010141547.jpg

打造国际高水准医疗品质管理体系
全员备战JCI

JCI国际卫生机构认证标准,是全球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着医疗安全与规范化管理的最高水平。重庆美莱以集20年品牌积淀为起点,以提供国际化、标准化的医疗服务为己任,在建院初期便主动引进JCI认证体系,正是希望借JCI评审契机打造更高水准的医疗品质管理体系,为顾客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010142323.jpg

重庆美莱总经理林雨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010142630.jpg

启动仪式上,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林雨先生表示,JCI创建工作是探索医美3.0模式的战略部署!“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关注患者安全和持续改进”,是JCI的本质、也是医疗服务的本质。JCI的创建工作,要求院内启动各项医疗安全、整体品质管理和服务流程的升级改善,不仅要建立起与之匹配的科学、有效、规范的管理机制,更重要的是让JCI理念深入人心、体现在日常工作的一举一动之中,真正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

对接国际医疗标准·填补西南地区空白
全员备战JCI

卓越国际医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美珍女士向全院员工进行了JCI认证的意义、目标和愿景等方面的解读。JCI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较高水平,是备受推崇的医院质量标准。在中国,JCI率先被北京、上海等城市引入。创建JCI将让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疗品质及医院管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让医院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与国际医疗标准接轨。

微信图片_20181010142847.jpg

                                        卓越国际总经理龚美珍女士致辞


龚美珍女士表示,期望我们一起为崭新的美好未来努力,迈向国际,迎接未来,成为重庆首家通过JCI认证的整形医院。面对JCI国际评鉴,我们将全力以赴!

随后,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行政院长谭毓水先生就国内JCI认证概况JCI标准的内容和理念JCI认证的作用,以及我院JCI认证体系建设时间的进度安排等内容作了阐述和部署,强调了JCI认证对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发展具有的深远意义,号召全院员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JCI认证。

微信图片_20181010143538.jpg

                                            重庆美莱行政院长谭毓水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010143626.jpg

                                                       备战JCI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给求美者更多安全保障
全员备战JCI

国际JCI有14个章节,368项标准,1300条衡量要素,让每个动作每个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全体美莱人都必须以JCI为最高执行准则。服务客户,从院长到医生,从客服到护士,保安到清洁阿姨,每个人都是国际JCI中重要的环节,缺一不可。

微信图片_20181010143751.jpg

迎战国际JCI医院评审认证,是对重庆美莱第一阶段JCI建设工作的最好总结,更是国际JCI严苛标准的开始,是美莱人勇攀高峰的宣言,更是美莱人敢挑重担的承诺

重庆美莱JCI各章节、科室、条文项目负责人代表逐一上台,与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林雨先生签署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181010144302.jpg

                                         

   科室JCI负责人代表单磊院长签署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181010144438.jpg

                                               

    条文执行者代表行政后勤部主任林志栋签署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181010144524.jpg

                   

JCI章节负责人代表刘子仪签署责任状

随后,林总作为监誓人,由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单磊带领全体人员宣誓。

微信图片_20181010144712.jpg

为达成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创建高品质医院的目的,我承诺以最大的热情开展JCI创建工作,将国际最优秀的医院管理理念和医疗安全意识,融入我们的工作实践中,我将在行动中去学习,去成长,去完善,去奋斗,去超越,去创造奇迹。我将全力以赴,奋勇担当,为提升美莱医院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我们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启动JCI·迎接新发展
全员备战JCI

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常务副总经理陈开敏先生表示,JCI创建工作不仅仅是文件、台账或医院硬件的建设,更重要的是医院的制度建设、流程及品质管理的不断改进,从而在机制层面回归医疗本质、满足顾客需求,推动医院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10144916.jpg

                                       

重庆美莱常务副总经理陈开敏先生致辞

导入JCI是美莱人对“专业、诚信、主动、创新” 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它不仅仅是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更重要的是保障求美者安心、安全的变美,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