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家庭医生美肤医师赖峥嵘 皮秒激光优势色素清除率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22:0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脸上长斑,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无疑是最让人头疼烦恼的事情。祛斑是每个求美者要做的事情,皮秒镭射祛斑有着较显著的效果,那么皮秒镭射是怎样的?我们请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专家赖峥嵘医师为我们讲解一下。

QQ截图20181106094324_副本.png

皮秒镭射祛斑嫩肤方法介绍

皮秒激光是用皮秒震荡波穿透皮肤表层直接到达色素沉淀位置,将它震碎成细小的颗粒,随后在经过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另外皮秒激光还能够刺激到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以及胶原纤维的重组,所以能够有效的改善细胞老化的情况。

皮秒祛斑一般做一次就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效果,但如果求美人士想要更有效的改善面部色斑问题,可以进行3-6次的治疗,让面部色斑得到更有效的改善。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赖峥嵘——专业祛斑嫩肤有效果

好医生、成就80%以上美肤效果。医学美容是一种医疗手段,同一台仪器,不同的人来操作,效果可能大相径庭。家庭医生从医生资质、技术、临床经验等进行全方位深度考量,只为让求美者享受专业的医学美容服务。赖峥嵘拥有丰富的皮肤美容经验,且在皮肤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深受求美者的喜爱。赖峥嵘具有综合性的皮肤美容知识,在个人主攻项目领域有深入的研究。

01.jpg

赖峥嵘,是留美皮肤美容专家。她是病理性皮肤治疗专家,她是皮肤综合养护资深专家。赖峥嵘,10余年精研病理性皮肤治疗技术,拥有数万例面部皮肤综合养护经验,并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医学美容前沿学术交流。擅长:太田痣激光治疗、射频类年轻化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综合治疗等。

QQ截图20180921164912.png

蜂巢皮秒激光仪器都可以治疗什么项目呢?蜂巢皮秒激光就是这样祛斑嫩肤的:

1、去除雀斑、晒斑、老人斑、荷尔蒙斑、黄褐斑、肝斑、胎记等各种顽固色斑;

2、能收细毛孔、抚平细纹、嫩肤美白,改善肤色暗沉不均、痘印等问题;

3、去除外源性色素的纹身、纹眉、眼线、唇线等。

00caa8c17ce54e0381333381811b67c6_th.jpg

QQ截图20180921165013.png

美肤医师赖峥嵘皮秒激光的优势:

优势一:色素清除率更高

皮秒激光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20倍,能够将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斑点的清除率。

优势二:色素清除速度更快

皮秒激光的治疗速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90倍,瞬间将黄褐斑及其他色斑颗粒击碎,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

优势三:拒绝返黑风险

基于皮秒激光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再度活跃的(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优势四:祛斑同时启动修复机制

皮秒激光在震慑各类色素的同时更将震波传至肌肤深层,启动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美白嫩肤除细纹的效果。

优势五:不伤害正常组织

皮秒激光1064nm长脉冲波长对黑色素的吸收峰值比普通调Q激光有很大提高,这就意味着作用到皮肤的能量低了,治疗后没有开创性伤口和真层损伤,对皮肤的伤害大大减小。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蜂巢皮秒镭射祛斑嫩肤专场活动优惠来袭,不要错过哦!

 

xwdt_plms_副本.jpg

QQ截图20181106113638_副本.png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