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正规吗 舒适温馨规范专业良心医院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14:22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出现了很多的亚健康问题,其中肛肠疾病越来越常见,肛肠科病人也越来越多。近年来,肛肠科专业护理技术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完善。无论哪个科室,对于患者来说,除了治疗外,专业护理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痔疮,肛裂,肛门瘙痒、肛瘘这种种的肛肠疾病都使我们的肛门备受摧残,这都是因为平时没有合理保护它导致的。别怕,现在知道还不晚,跟着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医生来学学这本“菊花”宝典…

注意饮食平衡

大部分的肛肠疾病都受饮食习惯的影响,特别是痔疮,反复发生和久治不愈,跟饮食不节有一定关系,平时过度吃生冷、辛辣、饮酒等,都可以诱发痔疮。所以要尽量少吃辛辣,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避免久坐久站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下,电脑一族们如何做好痔疮预防的工作也成为了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切忌久蹲,尤其不要一边上厕所一边看书读报。因为蹲厕时保持的姿势,可以促使痔静脉从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引起或加重痔疮症状。同时,一定要多活动,不要久站久坐,坐45分钟起来活动5分钟,完全可以有效地减轻痔疮症状。

日常坐浴

坐浴应该是很多肛肠疾病患者要做的辅助治疗的一种方法,坐浴可以使患处血管扩张,减轻充血,降低局部神经的敏感性,使疼痛缓解,同时有消炎、促进伤口愈合,有利于分泌物引流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坐浴,给肛门做一个舒服的spa!

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作为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的唯一大型肛肠专科医院,建院近十年来,一直专注于各类肛肠疾病的研发和诊治。医院汇集了河北省内众多权威且经验丰富的肛肠名医,同时,在周六日会有省内知名肛肠专家定期坐诊交流,为患者解决各类肛肠疾病的疑难诊治。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