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联名猿人耳机不公开贩售!官方揭秘是为「他们」制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9日 07:21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A BATHING APE®迈入25 周年,推出不少令人疯狂的联名商品,近期又公开新计划,找上潮流耳机品牌 Beats by Dr. Dre 联手推出 Beats Studio3 Wireless 特别定制版 BAPE® 25 周年纪念款耳机。当猿人遇上耳机,不少人都准备掏出钱包,遗憾的是商品不公开贩售,有钱也不能拥有,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为谁制作?现在官方解答告诉你。

其实两大品牌的合作不是第一次,早在 2013 年BAPE® 成立 20 周年时,就曾与 Beats by Dr. Dre 合作推出纪念款 BAPE® x Beats by Dr. Dre Solo HD 头戴式耳机。迷彩的猿人外型,随即成为潮人穿搭单品,时隔五年再次合作,同样掀起热议。

▲2013年两大品牌就曾联名。(图/翻摄自A BATHING APE®官网)

此次联名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数量极少,不公开贩售,主要是为了赠送给BAPE® HEADS SHOW 中表演的饶舌歌手、DJ 们,于 (美国东岸时间)12 月 6 日纽约 The Hulu Theater 举行。和上次联名的高调迷彩风截然不同,此次设计主打黑色、金色的简约线条感,绘上 BAPE® 经典猿人头像及 BAPE®CAMO 迷彩图样。耳机内侧印上「BAPE® HEADS SHOW」的字样,纪念此次纽约25 周年盛会,话题性和可看性十足。

▲A BATHING APE®联名耳机不公开贩售。(图/翻摄自A BATHING APE®官网)

这款 25 周年联名耳机目前没有贩售资讯,会在12 月 6 日纽约 The Hulu Theater送给表演者,不过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官方量产的消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