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的琼浆玉液~一抹蜜润打造无敌美颜!香奈儿发表全新「奢华金灿焕白精萃」,再掀顶级保养话题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07:43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向来是「顶级美妆」代名词的香奈儿,今日在香港举办了明年度重量级新品发表,推出旨在打造净透亮肤的精华产品─「奢华金灿焕白精萃」,产品定价一万六千八百元,我们在现场揭密要价不菲的原因。

理由1来自传奇药草植物宝库,费时锁定研究

香奈儿活性成分研究总监Nicola Fuzzati于此次新品发布会告诉我,他们在8年即锁定法国南阿尔卑斯山区,研究超过数百种早已为世人所遗忘的法国药用野生植物,这些极具护肤潜力的药用植物,被移至香奈儿打造,与原本野生环境相似的实验性花园。

理由2取得失传已久「长生雪绒花」

在这座花园里,他们悉心培育这些而且不易的传奇娇客。其中以修护重生特质闻名的黄金麒麟草萃取,即成为2018年推出「奢华金灿赋活精萃」的核心配方。另外,他们也发现了另一种失传已久的崭新植萃,即是孕育全新「奢华金灿焕白精萃」的核心成份「长生雪绒花萃取」。

理由3活性成份抵御氧化压力效果惊人

Nicola Fuzzati说明,长生雪绒花是典型的阳生植物,由于需要充足的日光照射,因此促使植物本身合成了非常特殊的分子。它能忍受极端严酷环境的特性加上优异的疗癒净透特质,令研究部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经过深入研究发现,此植物当中的分子能提升肌肤抵御氧化压力的能力,还能激活肌肤细胞自我防御机制,让肤色更加均匀一致。Nicola Fuzzati的团队于是悉心培育野生长生雪绒花,于特定时节手工采撷它的花、茎、叶,经晾干后进行活性萃取。

理由4润感质地滋养同时好吸收

经过香奈儿自豪的科技萃取技术转化产品后,「奢华金灿焕白精萃」使用的触感也是一大考验。我们在产品首曝光的现场试用了水乳状的精萃,轻盈质地能很快被肌肤吸收,配方中植物甘油与乳油木果油,却能留下滋润与舒缓。另外他们还添加了颗粒细密的珍珠母贝粉末在精萃中,除了能修饰细微瑕疵,还可瞬间提亮肤色。

Chanel(香奈儿)(香奈儿) 奢华金灿焕白精萃,NT16,800。

2019 年2月1日上市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