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 x A BATHING APE® 全新联名系列即将发售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11:44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庆祝 HOODS Hong Kong 成立十周年。

为庆祝 HOODS Hong Kong 成立十周年,NEIGHBORHOOD 此番与 A BATHING APE® 打造全新胶囊系列;包括昨日曝光的 “Shark Figure” 香炉在内,带来数款联名单品。双方依旧是将 NBHD 的 “骷髅” Logo 以及 A BATHING APE® 的迷彩及 “Shark” 元素进行结合,再运用于卫衣、卫裤、拼色丹宁外套、 丹宁裤、T恤等商品上。最值得留意的自然还是 “Shark Figure” 香炉,有蓝色及白色两色可选;另外双方也带来 100%、400% 和 1000% 三种版本的 BE@RBRICK。NEIGHBORHOOD x A BATHING APE® 联名胶囊系列将于 12 月 22 日率先登陆 HOODS Hong Kong,随后 2019 年 1 月 2 日再登陆 HOODS 和 BAPE® 指定门店。系列中除羽绒外套之外的所有军绿色服饰只通过 HOODS 香港和北京门店发售,想入手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了。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