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东大肛肠医院可靠不 真诚关爱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20:1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由粘膜下痔内静脉丛扩大曲张所形成柔软的静脉团。

  内痔一般无疼痛感觉,中、后期可有肛门坠胀、瘙痒。如痔核脱出嵌顿,可致肿痛,糜烂、坏死,甚至化脓,继发肛瘘等证。远大医院专家说,内痔的症状不同阶段有不同阶段的特点,一般分为三个阶段!

  专家解析内痔Ⅰ期原因:

  本病主要是由于饮食不节,过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或饥饱失常,或因起居失慎,久坐久立,负重远行,或房事过度,或因久泻久痢,长期便秘,妊娠生产,腹部肿瘤压迫等,均可使风湿燥热内生,气血不调,以致经络阻滞,瘀血浊气下注肛门而形成内痔。

  1、肛管静息压增高: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肛管静息压增高,内、外括约肌和血管间隙内压张力增大可引起静止期张力的增加,阻止血液的良好回流,肛周静脉肥大肿胀,引起内痔。

  2、肛门括约肌下移:肛门括约肌在肛门处起到“塞子”的作用,排便时成形粪块压迫肛门括约肌,肛管上皮下间隙的平滑肌以及联合纵肌纤维收缩使肛门括约肌近端上提。

  3、经常性的便秘及排便时过于用力屏气,可阻断静脉回流,造成肛垫充血性肥大,天长日久造成内痔的发病。

  4、其他因素:如动静脉短路发生调节障碍、高淀粉酶血症、血脂异常等都会增加内痔的发生几率。

  女人为什么容易得内痔?女性容易内痔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1、经期和孕期易发内痔,因为女性这两个时期的肛门的负担加重,常出现排便困难和间隔时间延长,每2-3天才排便1次。更为严重的是女性的妊娠后期,胎儿增大压迫直肠,除了排便困难之外,直肠肛门的静脉血回流发生障碍,这样不仅容易发生痔疮,并且可使原有的痔疮进一步加重。

  2、分娩增加内痔的发病率,由于分娩后腹腔得空虚,容易使便意变得迟钝,加上腹壁松弛,活动减少,排便无力和排便困难的症状增多,常常数日无排便症状。如果粪便在肠道中滞留时间过长,就会高度硬结,强力排便时损伤肛门直肠,引发痔疮。

  3、更年期也是女性痔疮的高发期。更年期女性全身肌肉会松弛无力,肛门功能有关的组织如括约肌、肛提肌、耻骨直肠肌等也会同样变得无力,从而导致肛门功能下降。与此同时,妇女更年期往往出现内分泌与神经功能失调,使人烦躁,有排便感而又便不尽的感觉,造成频繁去厕所的现象,也是诱发痔疮的原因。

  专家推荐:林可能

  业务院长副主任医师

  临床特长

  原南充市第三医院外科主任、医务科科长,曾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进修普外科临床专业,具有30余年的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在治疗便秘、便血和普外科疾病方面有其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医学杂志上发表研讨文章数篇。擅长治疗痔疮、肛裂、肛瘘和直肠息肉等肛肠方面的疾病。

  医职作风

  细心谨慎,耐心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患者心声

  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为病人着想,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好大夫。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