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这些饲主与毛小孩真的超过87%相像啦~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07:40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你相信「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这句话吗?许多人都发现,自己跟毛小孩相处久了之后,外貌也会越来越像呢!

而现在摄影师Gerrard Gethings就要来告诉你,这件事是真的~他特地找来几位饲主和狗狗,把他们的相似的特徵更加强化,你来看看,是不是真的超过87%像呢?

Gerrard Gethings在18个月前接到这个任务,希望拍摄饲主与狗狗很相像的大头照,因此,他开始了这个庞大的计画,拍摄50组照片!才释出不久的时间,这些照片就在网络上引起广大的回应,也有许多奴才们在网络上释出自己与主子的合照,让大家看看他们是否也非常相像。

1.Henry & Hope (阿富汗猎犬)

阿富汗猎犬的特色,就是有着长长的毛发,为了加强这点,摄影师特地用风筒来营造发丝的飘逸感,而刚好饲主的头发也如此的柔美,他们真的很相像呢!

2.Jessica(杰西卡服饰) & Buddy(比熊犬)

蔡依林的狗狗,也是比熊犬,比熊犬的特色就是圆滚滚的,非常可爱!老奶奶的神情和发色,跟比熊犬一样都毫无杀伤力,非常和蔼~

3.Sophie & Percy(巴哥犬)

除了两人发型雷同,主人一双煞气a眼神,配上全身黑的服装,就像巴哥最好的伙伴!

4.Amelia & Artemis(标准贵宾犬)

标准贵宾犬又长又捲的毛发,以及无辜的眼神,和主人简直一模模一样样啊!

5.Benji & Harper (雪纳瑞和贵宾的混种犬)

我们是不是长得一样可爱呢?

6.Sergei & Spike(哈士奇)

连眼睛颜色都配合,Sergei养了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哈士奇

7.Emma & Ralph(波利犬)

主人也弄了同款黑人辫发型,就说我们是双胞胎,这下你信了吧?

TEXT/Bella.tw侬侬 PHOTO/网络

【本文由Bella.tw侬侬 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延伸阅读

猫皇和狗帝最爱抢电视!插画家笔下描绘毛小孩们让奴才又爱又恨的3种行为
比失败新闻摄影大赏更红!「失败猫咪摄影大赛」的参赛主子都被奴才们玩坏啦~
奴才们跪安吧~喵皇统治的时代来临!看艺术家用P图打造巨型猫星人的异想世界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