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自拍一招显瘦 照片爱心被粉丝按爆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07:04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秀智分享自拍照祝粉丝新年快乐。(图/翻摄自skuukzky IG)

艺人秀智日前在个人IG上分享一张自拍照,只见她身穿黑色透肤蕾丝裙装,搭配上手上的树叶造型手环,简约的淡妆搭配上雾面的橘红色双唇,把手放在脸部下颚的位置,看起来更加显瘦,脸看起来也更加尖细,是超级聪明的自拍方式。

秀智在新年第一天PO出一张自拍照,祝福粉丝新年快乐,吸引许多网友留言按赞,只见她一手拖着左半边脸颊,让脸蛋看起来更加纤细,整个下把都跟着变尖,除了手上的戒指还有手环闪闪发亮,特别吸睛之外,这次的穿搭其实也是超级厉害。

▲秀智跟Dior(迪奥)关係好,经常拎着品牌包外出。(图/翻摄自skuukzky IG)

这次秀智在自拍照中的穿搭,可不是便宜随意的睡衣,可是出自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黑色点点透肤上半身短袖的洋装,底下的裙襬运用黑色点点的纱质材质,展现出飘逸活力的动态效果,看起来相当可爱却又不失高雅大气。

在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灵感就来自墨西哥的Escaramuza马术竞赛,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将许多设计,打造出女骑士的氛围,再加入一点男孩味,展现出帅气、潇洒的女性英姿。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