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珍妮佛洛佩兹敢!丁字裤外穿把人鱼线当配件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08:08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珍妮佛洛佩兹穿出自我的时尚感,不过似乎难以让一般人接受。(图/翻摄自fashionn.com)

文/Squid

美国流行天后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虽然已经将近50岁,但穿搭依旧火辣,身材也维持得相当好,最近她现身镜头前,身穿一身白色的T恤,底下搭配灰色宽裤,露出性感的丁字裤,超级火辣。

珍妮佛洛佩兹的时尚穿搭总是走在尖端,不过最近的穿搭却让人匪夷所思,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的短袖短版T恤,搭配上金色项链,底下一件灰色格纹布料宽裤,不过却在裤腰带上方做出丁字裤的设计,展现出性感的人鱼线以及腿部肌肉。

▲珍妮佛洛佩兹穿的设计师作品。(图/翻摄自fashionn.com)

这套西装宽裤不是珍妮佛洛佩兹自己搭配的,而是乌克兰设计师娜塔莎(Natasha Zinko)在2018年秋季的设计单品,不但出自大品牌,还曾经登上伦敦时装周,可见单品已经受到瞩目,相当厉害。

不过这种丁字裤亮出来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大胆,应该只有珍妮佛洛佩兹敢穿,一般人穿出门可能会吓坏路人,不过从这件裤子的设计看来,应该是故意用丁字裤拉住整条裤子,避免掉下去,也算是相当聪明的设计。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