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梅根最爱穿平价品牌 Zara牛仔裤、VEJA小白鞋同款必秒杀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2:1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英国皇室近期最吸精莫过于凯特与梅根这对妯娌,两人堪称「最强带货王」穿出门的款式,都会在不到一天内的时间内售罄,更遑论被她们选中的「平价品牌」可谓款款秒杀!

1.登山户外装品牌Fjallraven小狐狸

凯特在一次的伦敦学校参访,不仅身穿平价快时尚Zara牛仔裤,还搭配小狐狸Fjallraven的军绿外套,相当亲民又休闲!

小狐狸Fjallraven就是红极一时的kankan后背包,丰富的尺寸与颜色,相当耐装,相信大家手上也有一个吧!

2.OL质感穿搭首选快时尚Zara

诚上述,凯特王妃会穿Zara!且不止一次,除了多次穿着Zara牛仔裤出席活动外,私下带孩子出门时也身穿Zara连身裙,更曾配戴Zara的项链踏上红毯~

事实上,凯特新婚后一天,就已经穿Zara蓝色丝质洋装搭配黑色西装外套展现亲民作风与优雅气质!

3.英国平价时尚Topshop

除了Zara,平价英国国货Topshop凯特当然也很支持!在2013年怀孕时,凯特王妃便穿Topshop的黑白点点裙亮相,同款瞬间完售;出访印度时,也曾选穿Topshop的图腾洋装

4.上下身加起来不超过NT.2000-H&M+GAP

没错!这个超级平价的组合,凯特王妃也选穿了~上身是台币450元的H&M白色T恤、裤子则为台币1500元的GAP P.A.C.E. program系列,是捍卫印度女性权益所推出的联名款。

5.上班族的平价选择& Other Stories

梅根虽然被批评花了大笔钱买名牌,但其实她还是有平价穿搭的,像是最近就以H&M集团中的& Other Stories的墨绿色衬衫(NT$3000有找)搭配昂贵的大衣和裙子,一样超有质感。

6.平价也能有高级感ASOS

梅根即便怀有身孕,依然跟着哈利王子到新西兰。抵达当天,梅根身穿一袭黑色素色连身裙搭配格子风衣亮相,将ASOS这件洋装35英镑(约NT$1400元)穿出高级感。

7.宋仲基、艾玛华森都爱的VEJA小白鞋

接着,梅根与哈利王子两人一同去看帆船赛事时,换上轻便的「养胎鞋」(NT$4500)是宋仲基、孔晓振、艾玛华森等众多名人都爱的法国VEJA小白鞋自在上船,是名人圈中的平价小白鞋。

8.一穿就登上热蒐的黑色平底鞋Rothy's

海外行程中,除了休闲的VEJA小白鞋,梅根也换上美国品牌Rothy's的黑色平底鞋,照片一曝光这双鞋就已经完售!外媒报导这与梅根过去所穿的鞋相比来说便宜许多,售价145美元(约NT$4500)。

文/美人圈 图/美人圈、Getty

【延伸阅读】

凯特、梅根、黛妃的平底鞋时髦飞天,一比之下金秘书穿搭算什么?

梅根上班族穿搭get!4件上班族必备单品,看梅根这样穿就对了

通勤族平底鞋推荐!Jessica(杰西卡服饰)、安海瑟薇、秀英都穿这些趴趴走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权报导,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