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确定将于《Avengers: Endgame》酞空中成功存活与返回地球?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14:2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救援 Iron Man 的人竟是 Rocket!?                                    

饰演 Iron Man 的 Robert Downey Jr. 先前与 Audi(奥迪) 设计总监 Marc Lichte,一同介绍全新车型 e-Tron GT Concept,意外地剧透该车将出现在《Avengers: Endgame》中。近日 Audi(奥迪) 在 CES 大展曝光全新 VR 体验游戏,名为《Marvel’s Avengers: Rocket’s Rescue Run》,参加者在后座进行体验,扮演 Rocket Raccoon 于太空中进行探险与战斗。

此游戏的诞生,再搭配先前 Marc Lichte 的剧透言论(Tony Stark / Iron Man 已在《Avengers: Endgame》中开过该车),让大家相信身困太空的 Iron Man 被成功救援返回地球,而拯救他的或将就是 Rocket。而过去网民也有提出其他人选,包括 Captain Marvel、Pepper Potts 或 Ant-Man 都有可能,而一切都要等正片释出才能得到真相大白。

有兴趣的读者请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关注 Hugh Jackman 积极健身影片引发网民讨论之最新情报。


资料来源: CBR

.

更多文章:

Jared Leto 主演! Spider-Man 反派电影《Morbius》开拍日期公开

前景堪忧 − Apple(苹果) 或将减少 iPhone 10% 产量

HYPEBEAST
[email protected]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