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东大肛肠医院费用 好的疗效平价的收费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14:35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虽然人们对于肛肠疾病都有这个概念,但是,大部分人都只知道皮毛,详细的还是不了解。因为肛肠疾病是在我们的私密部位,因此很多人都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疾病。

  比如肛门处有异样,就猜想“我是不是得了痔疮了?或者是得了肛裂?”,这些都是由于对疾病不了解造成的误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肛裂和痔疮的共同点和不同点。

  1、肛裂是以肛管皮肤裂口,肛管溃疡,难以愈合为主要表现。痔疮则是由于肛门周围静脉形成静脉曲张、静脉血管团,以及直肠下端粘膜滑动而形成的。

  2、共同点:肛裂多数伴有哨兵痔,特别是Ⅲ期肛裂,都伴有外痔,同时伴有内痔;而痔疮可单有内痔、外痔以及混合痔。其二者表现,在Ⅲ期肛裂时,肛门外观表现多相同。

  3、不同点:

  ① 肛裂以疼痛为主,痔疮以出血为主,只有外痔发炎肿胀时,痔疮才会剧痛。

  ② 肛裂均可肛管皮肤裂开,而痔疮则无,在肛门指诊时,即可确定,肛裂者多不可行肛门指诊,或者窥器检查。

  ③ 肛裂多伴有肛乳头肥大、肛乳头瘤,而痔疮则不伴有肛乳头肥大或乳头瘤;④ 肛裂者,肛门外观可见狭窄,而痔疮患者则多见内痔脱出、外翻。

  痔疮是否严重,我们看看痔疮不治疗会带来哪些危害就知道了。南充东大肛肠医院的专家指出,痔疮不治疗,可能会导致下列后果:

  后果一:老年患者诱发的疾病

  痔疮较严重者会导致或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老年性患者,如患痔疮产生心理压力,不敢上厕所,长此下去会加重便秘,当排便发生困难时,患者用力屏气,可使心跳加快造成脑血管破裂,引起脑出血或脑栓塞;如果出现内痔嵌顿,疼痛还可诱发心绞痛发作;如有血栓形成,可引发肺栓塞。

  后果二:肥胖

  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性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缓,此外,三餐不均衡,饮食不健康,不仅导致了痔疮,肥胖也随之而来。

  后果三:直肠癌

  由于痔疮和直肠癌的发病部位相似,90%以上的直肠癌病例在初期被误诊为痔疮。临床证实,因痔疮来医院就诊的患者中,有1%~3%最终被诊断为直肠癌。

  后果四:便血

  由于便秘、大便燥结,易挤伤痔核以致便血,病人往往尽量强忍不便,使大便更加干燥,如此往复,形成恶性循环。

  后果五:妇科炎症

  一些年轻女性,因为痔疮能引起肛周脓肿,肛周部位的感染进而影响到阴道口,造成其他的妇科炎症感染,使美丽生活大打折扣。

  专家推荐:林可能

  业务院长副主任医师

  临床特长

  原南充市第三医院外科主任、医务科科长,曾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进修普外科临床专业,具有30余年的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在治疗便秘、便血和普外科疾病方面有其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医学杂志上发表研讨文章数篇。擅长治疗痔疮、肛裂、肛瘘和直肠息肉等肛肠方面的疾病。

  医职作风

  细心谨慎,耐心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患者心声

  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为病人着想,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好大夫。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