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带老公跑年夜饭趴,周兴哲见网红「抱紧处理」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05:03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索尼音乐周三晚上办年夜饭,许茹芸特别带着韩籍老公Mr. Big来台北跑趴,两人不但公开放闪,Mr. Big也秀中文「大家好,新年快乐!谢谢大家照顾琇琇。」成为最抢镜家眷。日前才公开认爱的「Eric」周兴哲新歌拿下多个音乐榜冠军,MV点击也快破亿,爱情事业两得意的他脸上栈满笑容。


许茹芸与老公Mr. Big一同出席索尼年夜饭,许茹芸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及照顾,4月20日要一起来小巨蛋看我的演唱会喔!」当她上台帮员工抽奖时,笑说希望能让现场牵过她的手的同仁得奖,果然抽中一位当天稍早有跟她握手的男员工,这位员工自爆是许茹芸的铁粉,买过她的第一张专辑《讨好》,当兵时每天听她的歌。


周兴哲推出全新数码EP《终于理解自由/Freedom》,新歌〈怎么了〉MV一上线就在KKBOX拿下三冠王、YouTube观看次数冲破150万;此外,《终于理解自由/Freedom》在全球已拿下7个专辑榜冠军、14个单曲榜冠军、9个亚、季军,畅销曲〈你,好不好?〉MV也即将破亿,成为继〈以后别做朋友〉之后第2首破亿单曲。


当年夜饭有彩蛋,就是在Facebook上累积4万多人粉丝的胖球和她的妹妹斯拉,两位小网红分别扮成「飞天少女猪」和「野狼炸弹客」,胖球和斯拉还担任现场游戏「猜歌大考验」的主考官,她们边戴耳机听歌边唱歌,若有人猜对歌名就可获奖。胖球首先哼唱周兴哲的新歌〈Nobody But Me〉,可爱的模样让周兴哲忍不住「抱紧处理」。

参加年夜饭的艺人还有戴爱玲、周兴哲、J.Sheon、张立昂、王若琳、MATZKA、杨士弘、男团noovy以及新加入的熊仔。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