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酞酞露美腿跑时尚趴 理科先生「乖乖帮拎包」放生老婆耍性感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44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理科太太与理科先生今晚(1/18)为了Dior(迪奥) Men男装快闪店献出第一次,夫妻手牵手跑趴,公开放闪。理科太太穿春夏系列透视长裙登场,造型辣翻,她透露:「结婚前在求偶阶段,比较喜欢穿辣一点,但稳定下来就没有了,偶尔这样夫妻之间感觉比较有情趣。」

▲理科太太婚后首度穿辣装,认为「可以增进夫妻情趣」。(图/记者林敬旻摄)

理科太太也爆料老公喜欢穿鲜艳色系的服装,「比如说橘色配萤光绿、全身红之类的,我真的觉得他很爱我,因为他浅意识一直在求偶阶段。」理科先生爱妻行动不止如此,平常也会帮忙拎包包,跑趴时就当场帮太太拿着Lady Dior(迪奥)趴趴走。

拎一咖女人味如此强的包包,难道理科先生不会觉得很不Men吗?理科太太妙回:「不会啊!不要让他觉得很奇怪就好,要让他觉得他能驾驭这颗包。」

▲理科先生帮理科太太拎Lady Dior(迪奥)提包。(图/记者林明玮摄)

理科太太穿透视裙露美腿,造型性感,令人惊艳,但理科先生当场抱怨「从来不会为了我打扮成这样」。两人平常互不干预穿搭造型,那何时会听到先生的赞美?理科太太笑说:「化妆的时候。」她观察,其实男生都说很喜欢素颜,但不是喜欢真的素颜,是喜欢很会画素颜妆的女生。

▲理科太太穿春夏系列黑色透视裙装现身,难得性感。(图/记者林敬旻摄)

理科太太用理性角度分析各种事情,吸引众多忠实粉丝,她也当场分享理科式「购物哲学」,首先「要分清你是需要还是想要,偶尔可以想要,但如果每个东西都很想要就等于物慾过高」,但时尚的东西是一波一波会轮回的,所以「买了后都要留着,以后还可以卖了赚钱。」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