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必看!经验中学教训 路嘉怡选玻尿酸超小心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19:04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女星路嘉怡大方分享自己的医美经验,自爆以前听到玻尿酸就有点害怕。(图/记者张凯喨摄,下同)

现代美容医学发达,已经成为日常保养的方式之一,快速又有感的玻尿酸,更是不少艺人变美的秘密武器,女星路嘉怡大方分享自己的医美经验,自爆以前听到玻尿酸就有点害怕,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没想到效果非常自然,当天就可以进摄影棚工作,非常满意!

▲从经验中学取教训,路嘉怡提醒爱美女性,选对玻尿酸的材质相当重要。

路嘉怡提到「由于本身体质比较容易水肿,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前真有试过不适合自己的玻尿酸,甚至很多身边的朋友在尝试玻尿酸后,有很多的失败案例」,从经验中学取教训,路嘉怡提醒爱美女性,施打前要先谘询医师,选对玻尿酸的材质相当重要,此次特别选用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效果持久且自然无痕,惊呼「真的很棒」。

▲路嘉怡此次选用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施打完当天就可以直接去工作。

路嘉怡笑说,去录影的时候遇到很多美妆老师,都会问他们「你们看得出来有打玻尿酸吗」,他们就说效果真的非常非常自然 ,在施打完当天就可以直接去工作,完全不需要一些术后保养,「施打以后完全没有我担心的水肿,或是任何团块的状况发生」,就觉得实在也太棒了吧,立刻跟好姐妹分享。

▲皮肤专科医师陈振丰表示,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拥有「CPM专利技术」,效果非常自然且持久。

皮肤专科医师陈振丰说明,传统玻尿酸施打在比较表浅的位置,会有一些技术上的困难,主要是因为传统的玻尿酸,它跟组织的融合度没有很好,所以当我们注射很表浅的时候,有时候因为光线折射的地方,我们会看到玻尿酸,会反射一些蓝蓝的光,我们叫「腾德尔效应」,另外,传统玻尿酸有时候它的吸水 会比一般玻尿酸来得多,所以有时候客人喝水喝得比较多,或是晚上睡得比较不好,循环比较差,就会出现局部玻尿酸吸水水肿的状况。  

而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主要是CPM专利技术,这个专利有一些临床上的优点,第一点「内聚性很好」,当施打在比较表浅的位置,它跟组织的融合度非常好,当融合度好就不会产生腾德尔效应。第二点「可塑性很高」,当局部注射或需要做一些塑形的时候,它是可以容易被我们医师做塑型的。第三点「回弹性很好」,可以达到自然跟拉提效果。

▲▼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适合施打在比较表浅的位置,因为它跟组织融合度非常好,不会产生腾德尔效应。

传统玻尿酸施打于表浅位置,较容易产生腾德尔效应、团块问题,而新一代水无痕玻尿酸施的独特CPM专利技术,能够与肌肤产生很好的融合度,因此可以拥有自然无痕的效果,适合施打于表浅位置,还可以依照个人脸部特色去做调整,让你的美丽毫不费力。

▼医师提醒群众,要先谘询医师,选适合自己的玻尿酸材质,才能美得安心。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