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F把表变成「外星战舰」 深邃蓝色大有来头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05:05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这不是外星战舰,而是一只腕表!(图/品牌提供)

总能让科幻迷激动的独立制表品牌MB&F又有新作品了!这次将旗下宛如「外星战舰」的腕表系列Horological Machine N°6推出「终极版」,改用精钢材质,搭配象征星体的蓝色,任一处都散发迷人奇幻氛围,全球仅限量8只,想收藏的人手脚要快。

▲若没有表带,说是飞碟也会信。(图/品牌提供)

MB&F旗下有许多科幻巨作,自2014年开始发表Horological Machine N°6(HM6系列),灵感取自1970~1980年代间的日本电视动画系列《太空突击队》里,火焰队长驾驶的超现实球型太空飞船。现在迎来第4款,也为系列划下句点的终极版,自然不会让人失望。

▲陀飞轮上还有保护罩你呢。(图/品牌提供)

承袭流线型的表壳,中央的品牌第二枚陀飞轮机芯,也是首枚飞行陀飞轮机芯仍是最吸睛的设计,有伸缩式的伸缩钛金属保护罩保护,能隔绝阳光中的紫外线、避免机芯润滑油氧化,此开关可从左表冠控制。

▲以蓝色为主色,象征着「星体」。(图/品牌提供)

小时与分钟则在下方、用半球面铝合金面盘显示,与上方的涡轮装置的球形面盘都以抛光纹路勾勒,跟表壳上如丝绸般的处理有极大对比,校对时间与上链可由右表冠调整。

▲表背也是超奇幻风景。(图/品牌提供)

而因为温度最高的星体,会因高辐射频率呈现辆蓝色,HM6终极版在表背蓝宝石水晶面、小时与分钟的球体、有夜光涂层的数字标志,都以蓝色为主。任一处都是充满科幻风格的太空奇想,是品牌鬼才创意的绝佳证明,为该系列划下最完美句点,下一个系列会有怎样的突破造型,你绝对猜不到。

▲戴着这艘战舰出门,绝对是全场焦点。(图/品牌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