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直击 KAWS 全新艺术展览「KAWS: HOLIDAY」台北站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10:05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知名艺术家 KAWS 去年首次发布全新艺术展览「KAWS: HOLIDAY」,并于韩国进行首站。今番进入 2019 年,KAWS 联手知名艺人、制作人 JJ Lin 林俊杰主理的 JFJ Productions,及⾧期合作伙伴、主办及策展单位 AllRightsReserved 举办最新的《KAWS:HOLIDAY》台北站,并同步推出限量主题周边商品。

《KAWS:HOLIDAY》台北站本周于展览现场举行盛大开幕式,并由 JJ 亲自制作的开场音乐揭开序幕。总长 36 米的巨型坐姿COMPANION,为 KAWS 至今最大型的艺术作品,将从 1 月 19 日至 27 日限定期间于台北中正纪念堂进行展出,周边商品系列同步于现场发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线上发售的 DING DONG Takuhaibin  已正式售罄。

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关注超人气玩具 Tekun「手君」纪念展台北开幕情报。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