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Kitsuné 发布 2019 秋冬系列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14:03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法国时尚品牌 Maison Kitsuné 早前在巴黎男装周上发布了 2019 秋冬系列,这也是前 Céline 设计总监 Yuni Ahn 加入担任创意总监后的首个系列。这个系列以「House Kitsuné」为名,灵感来自品牌的音乐文化根源,并向 1990 黄金年代的 House Music 探索。系列微妙地糅合锐利剪裁、独特的街头服风格、不费吹灰的可穿性,以及迎合比例的舒适设计。结合了天然和科技面料,该系列特写着出奇不意的用料和玩味细节,软化线条并增添都市气息,衣服的层次搭配亦起了核心作用。温和的暗淡用色里,透露出丰富而低调的灰、米、蓝和绿色调,几近巴黎左岸的感性时尚;吸引视觉的橙、粉红、蓝和罂粟红间歇出现充满朝气,并被淡粉紫和橘黄调夹杂缓和着。「House Kitsuné」可说是 Yuni Ahn 以自我视野为 Maison Kitsuné 重新订下男生和女生的基础形象。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