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必备!星巴克「透明牛奶盒」限量再开卖 喝咖啡变得超时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15:27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星巴克再度开卖「透明冷萃玻璃牛奶盒」,还记得当时一推出,几乎所有营业厅都被一扫而空。同样为限量贩售,这次有黑、白两款可以选择,之前没有抢到的朋友闷~还不赶快到家里附近的星巴克找找!

以牛奶盒为造型,透明的材质,跟上透明系潮流,让喝咖啡变得超时尚。不过这款透明冷萃玻璃牛奶盒是专为冷饮设计,耐热只有50度c,所以不适合装入热饮。

「透明冷萃玻璃牛奶盒」现正热卖中,一共有黑、白两款(白/售价NT$600、黑/售价NT$650)数量有限~心动还不赶快去抢购。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