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好看男女都爱!休闲风「帽T」与「大学T」的六大穿搭公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08:29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一、

在开始讲解之前,先来快速地和大家解释一下Sweatshirt与Hoodie的差别,简单来说,Hoodie就是连帽衫,而Sweatshirt则是少了帽子的上衣,又称作卫衣或大学Tee,两者风格均偏向休闲感。

然而在面对Hoodie时,因多了帽子与抽绳设计,在造型时别忘了帽檐处那两条,除了随性地摆放于胸襟、绑个蝴蝶结,也能分别于两端绑上结,增添微微地俏丽氛围。

二、

当气温较冷时,则可在圆领Sweatshirt里搭上衬衫或是造型领上衣,使整体造型多了丰富的风格层次。此外,因为Hoodie具有连帽设计,所以内里穿搭建议以设计简约的高领衫为选择,既保暖又帅气。

三、

若是想呈现酷帅性格的话,不妨尝试短板剪裁的Sweatshirt/Hoodie设计,无论是与低腰裤搭配,显现致命的人鱼线条,抑或高腰裤突显纤细腰身,均是街头女孩必备的单品。

四、

当然也可以购入一件Oversized版型的Sweatshirt/Hoodie,将它直接化作为休闲风格的洋装穿着,此时,鞋子的搭配就可以选择适合冬日穿着的过膝靴,拉长腿部在视觉上的比例呈现。

五、

Sweatshirt和Hoodie因为布料较厚、版型较挺,在视觉上会使得上半身的身形显得较为宽大,因此在造型时,建议可将衣服一角扎进裤头或裙子,不仅勾勒出线条,也巧妙拉长了身形,或是选择贴身的裤子/裙子,使整体不会呈现单一直线型。

六、

虽说Sweatshirt/Hoodie属于休闲风,但其实和淑女风、华丽风…的单品搭配都很合适喔,这种有点率性却又不失女人味的组合,碰撞出的是新意满载的穿着。首次尝试的女孩们建议可以从同色系的单品下手喔!

Text/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本文出处,更多精采属性请上《美丽佳人》官方网站;《美丽佳人》官方粉丝团。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延伸阅读:

● 不仅舒适也要穿的时髦有型!休闲风Hoodie&Sweatshirt的六大造型公式大公开!

● 2019金球奖造型全纪录!安海瑟薇、妮可基嫚、Lady Gaga…众星云集闪耀红毯

● 打破黑色皮革夹克的既定形象,玩出百变风格的时髦装束!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