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控必备~Lenor兰诺揭开日本女生整天香香的好感小祕密!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9日 14:26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日本女生身上似乎都有种香香的味道,那到底是什么?」
走在东京街头与日本女生擦肩而过时,总能闻到一股很淡却很好闻的舒服香味,似乎也不是香水,到底是什么呢?原来一般来说味道重的香水在日本并不是很受欢迎,对非常讲究给人印象的日本女生来说,比起选择香气浓烈给人有种艳丽感的香氛,擦身而过时淡淡的芳香才更能让日本男性念念不忘,所以现在她们更喜欢选用「衣物香氛」产品,以柔和淡雅的香味来放松的同时,更能悄悄留下女子力的好印象!

情人节提升女子力关键,就靠衣物散发的淡雅清香
近年不管妆容或穿搭,都越来越流行自然清新感,今年情人节的必胜outfit当然也要选用自然淡雅的香味。日本热卖No.1、药妆店必买的Lenor兰诺衣物芳香豆能在衣物洗后,帮衣服染上一层淡淡的持久清香,让你举手投足都能自然地散发出好闻的香味。Lenor兰诺独家的锁香胶囊技术,让香氛在洗涤时锁入衣物纤维,透过穿着时的摩擦动作,像泡泡破掉一样使香味很自然地散发出来。儘管是洗衣用的香氛品,香调也是找来全球顶尖调香师精心设计前中后调的多层次香调,不同于一般洗剂产品香味,灵感源于自然,香味好闻舒服,就像把一座花园栽进衣橱,天天闻着心情好,桃花自然旺~

约会一天还是香香的,更能掌握他的心!
Lenor兰诺衣物芳香豆更厉害的是超长持香力,最久能到12周,出门一整天回来也都还是香香的,儘管去KTV或味道比较重的场所,走出来也还是能散发好闻的甜美香气,不用补擦、打造自带女神香的质感好形象!嗅觉是最直觉的感官,有了香香加持,情人节当然事半功倍~

▲Lenor兰诺衣物芳香豆的使用方式很简单,跟洗衣精或洗衣胶囊一起用就可以,大家可以使用几次后,抓到自己最喜欢的用量、来调整衣物上的香味浓度。



共有4种口味:晨曦玫瑰、清晨草木、馥郁野莓、甜花石榴香,选个喜欢的香味今年情人节香香地过吧!
清晨草木
自然清爽的香氛,带有点苹果梨的甜味,是四款中最清新的选择。
晨曦玫瑰
玫瑰主调中混了了白麝香、杉木等木质调,让玫瑰也多了些温和气息。
馥郁野莓
香甜的气息,野莓的青春活力让心情都活跃了起来!
甜花石榴香
花香与果香达到最刚好的平衡,甜甜的女人味是数量限定款,必买推荐。

V编报好康
屈臣氏独家2/13前加价购$69超值5包体验组,Lenor兰诺全系列商品62折起 https://lihi.biz/CcoIZ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