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Virgil Abloh 设计的 Evian 矿泉水瓶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0日 18:5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可循环使用。

去年 12 月,法国天然矿泉水品牌 Evian 发布了 “持续创新企划” ,并邀请 Virgil Abloh 担任创意顾问,由他设计品牌之后主打的一系列可持续发展产品。近日,Evian 就发布了 Virgil 操刀的第一个可重复使用玻璃水瓶,可以看到瓶身上有着我们熟悉的标签式设计,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产品本身的环保性质。此次首度发布的限量版水瓶不久后将在 MATCHESFASHION 上独家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