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小春Off-White联名轻松入手!狂晒4双鞋款要价近7万元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1日 20:28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最近的话题人物「顽童MJ116」,在27日的高雄干大事演唱会中,宣布了他们即将单飞不解散,各自会做出好的音乐,给所有歌迷,听到的粉丝都很惊讶,因为在演唱会途中,突然知道此消息,想必都很错愕吧。

而说到顽童,他们三人都非常喜欢收藏球鞋,尤其是小春,最近在他的IG上贴出干大事演唱会期间,他所穿的球鞋,分别是Nike(耐克) X Off-White Air Force 1、Nike(耐克) X Off-White Presto 2.0、Nike(耐克) X Air Fear of God、A-COLD-WALL* X Vomero 5,下面就来介绍这4双球鞋吧。

1. Nike(耐克) X Off-White Air Force 1

经典的Air Force 1继上次的白色版本,再次回归,并保留了「The Ten」系列的解构设计,是一双以黑色为主体的鞋款,并采用特殊防撕裂鞋面,这款鞋常常出现在小春的IG里面。

2. Nike(耐克) X Off-White Presto 2.0

这款鞋一推出就受到许多人的推崇,小春也不例外,超级爱这双鞋,他目前有两双,分别是1.0的黑色与2.0的白色,刚好可以搭一个黑白双煞,看了让人相当羡慕。

3. Nike(耐克) X Air Fear of God

一直以来就受到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喜爱的Fear of God终于跟Nike(耐克)联名,打造出很特别的联名鞋款,推出黑白两色,而小春正是入手了白色版本,采用Fear of God常用的军靴原素,搭配皮革表面,再以特别的鞋带系统,打造这双梦幻逸品。

4. A-COLD-WALL* X Vomero 5

最近的话题性品牌A-COLD-WALL*,这次联名采用复古跑鞋Vomero 5,采用半透明的Swoosh勾勾,并在鞋头增加ACW字样,而后跟加入了塑料稳定器,小春入手了黑色的款式,看来他相当喜欢Nike(耐克)的球鞋呢!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