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Cameron 透露年度科幻大片《Alita: Battle Angel》暂无续集拍摄计画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3日 15:07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Avatar》大导 James Cameron 最新监制大作《Alita: Battle Angel》(艾莉塔:战斗天使 / 銃梦:战斗天使)于本月正式上线,以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所创作的的科幻格斗漫画《Alita》(銃梦)做改编,为 James Cameron 一生中最想拍摄的电影题材,可惜因拍摄《Avatar》续集计画,导演一职交由 Robert Rodriguez 执导。

今番根据 Digital Spy 最新专访指出,James Cameron 与 Robert Rodriguez 谈论到续集是否已正在筹备?不料两人表示《Alita: Battle Angel》并非如外界所想,现况是暂无拍摄续集的计画的。James Cameron 认为尚未证明首集的价值之前,执行续集拍摄是一个冲动且不明智的行动,他举例如《Warcraft》(魔兽:崛起)这类电影即是为了续集而拍摄的,但最终却无法成功。

但观看过《Alita: Battle Angel》的影迷会知道电影是有做续集安排的,显然 James Cameron 与 Robert Rodriguez 皆有是作续集伏笔的,只是影迷们就先遵循大导演的想法,等待价值的产生。现阶段《Alita: Battle Angel》已于部分亚洲国家上映,北美地区将于本周上映,中国地区则为下周,有兴趣的读者不妨期待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观看《Alita: Battle Angel》特效后制影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