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FREE KISS 直击!闪瞎人不偿命… ⚗_⚗ 美到让男友直接「亲蕊」的唇膏就是这几支!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3日 16:18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最懂女人心的彩妆品牌「雅诗兰黛」每到情人节都会有”限时限量”的情人节活动,今年举办的是 FREE KISS!只要两两一起靠柜、随意亲吻对方的任一部位即可获得特殊优惠!虽说活动属性不限定情侣,家人或是闺蜜好友皆可,但想必一定会引来大批情侣放闪!V编也直接预测了,现场最受男友欢迎、看了就想直接「亲蕊」的唇膏应该就在这几个色号中!
 


 

今年情人节,你要大玩性感时尚,还是温柔可人?
 


 

保证男友也同意!
女孩最无敌的唇色选择:260樱花粉、#520发财红、#420温柔玫瑰!
 


 

雅诗兰黛绝对慾望奢华润唇膏过年刚出了一支红通通的 #520发财红,不会太艳丽、擦起来反而很有个性,被誉为是今年最讨喜的红唇,走时尚派的女生可以在情人节时挑战一下这一支!但若你的男友更爱你淡妆自然的模样,那 #260樱花粉 绝对是完美之选,虽说是粉色,但实擦带点粉橘、珊瑚感,所以不会太过甜腻,很自然地提升红润气色,说真的应该没有男生会不喜这一色。
 

不过要说男人见男人爱、男友接受度突破天际,V编必须把这个「逼人亲蕊奖」颁给 #420温柔玫瑰!#420既有发财红的个性时尚感、也不失樱花粉的温柔优雅,可以说是最百搭的唇色,随着你的妆容、造型,可塑性也是直接突破天际。#420能够完美衬托每一个女生的特色与气场,即使是看不懂色号差别的男性,也能察觉擦上这个唇色后的你,颜值确实提升了!当男友忍不住惊叹你怎么这么美时,请各位女性们记得教育他:「这不是魔术,这是唇彩的艺术」!


 

 情侣、闺蜜、好友、家人


2/14友爱亲亲,唇彩买一送一!只要有「爱」就行!

 西洋情人节当天,找情人、家人或朋友一起前往雅诗兰黛专柜!
凡选购任一唇彩,即赠「玩色恋爱唇釉-情人限定色」,价值NT$950,共1000套,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