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Affleck 亲口证实卸任 DC 英雄角色「蝙蝠侠」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5日 19:08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DC 新版《The Batman》独立电影于上月底证实男主角将寻觅新的演员出演,而原演员 Ben Affleck 也于个人 Twitter 转贴该情报表示期待 Matt Reeves 指导的新片。而 Ben Affleck 本周登上 Jimmy Kimmel Live 最新一期被主持人问到此话题,而 Ben 本人也亲口谈论此事,表示他试过执导某版本《The Batman》,并与优秀的编剧合作,但它始终无法顺利完成,因此他决定将机会让给别人,而剧组也找到一些不错的人选。

而 Jimmy Kimmel 也在节目准备了 Batman 退役仪式,节目助手 Guillermo 更顺势换上 Robin 的制服做搭配,不料 Batman 的制服后面却印有「BATFLECK 12」的字样!?Ben 解释 12 号是 NFL 知名球星 Tom Brady 的号码,其实它一直都印在上面,只是 Warner Bros. 花了 $8,000 万美金把他消掉罢了!此话是在调侃《Justice League》中 Superman 的胡子事件,影片后段 Ben 更是说出卸任版的经典台词:I’m not Batman。

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关注《异形》电视影集系列正在开发中的最新情报。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