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也有工作压力!威廉王子公开心声:「一般人无法克服它」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0日 09:05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日前出席举办于瑞士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时,在论坛中他谈论到了一些关于心理健康,以及动物保育等议题,希望能透过心理健康的议题讨论唤起大家的意识。而在论坛的讨论中,威廉王子藉机分享他担任「空中救护飞行员」期间的经验,为他带来心理健康方面的深远影响。

 威廉王子从2015年到2017年曾经在东安格利亚(East Anglian)的空中救护队服务,据外媒表示,当时乔治王子与夏绿蒂公主已出生,但威廉一直仍是皇家空军搜索和救援部队的飞行员,不过威廉并未确切说明近期让他卸下这个职责的原因,而他在「世界经济论坛」时的演说提到,他与其他「空中救护飞行员」都曾经历心理健康问题。

威廉王子补充道 :「他的同事也深深受到这项特殊工作的影响,并表示一般人无法克服它,因为你经历了他人的痛苦并忍受着。」因此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理解,并意识到它(心理疾病)就在那里。然而威廉王子与他的同事如今都已能公开谈论这些事,并认为精神疾病是当今相当重要的议题!

其实威廉王子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心理健康,他与妻子凯特(Kate)以及兄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一起建立了慈善机构「Heads Together」,宗旨在弭除精神上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为面临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提供支持。

在世界经济论坛讨论期间,威廉甚至称精神健康是一个「世代问题」,并倡导:「我们现在必须开始解决这个问题,以便我们的孩子和子孙们不必经历这个过程」

文/Harper's BAZAAR 图/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报导,未经授权同意不得转载*
更多时尚艺术资讯,尽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阅读】

连英国王室也有育儿焦虑?「带小孩真的很累啊!」凯特毫不掩饰地透露妈妈的真实心声

哈利王子与梅根宝宝的「教父母」候选人名单!乔治克隆尼夫妻、网球明星小威廉丝或是两人闺蜜

图文Photo News
  • CKMS(珂美诗)带来抗衰“黑科技”,中国品牌 世界智造
    CKMS(珂美诗)带来抗衰“黑科技”,中国品牌 世界智造
    CKMS(珂美诗)抗初老高端护肤品牌瑞士以活细胞疗法闻名于世,领先的抗衰科技,吸引世界各地名流、皇室贵族前来寻找时光倒流的答..
  • 耀我玫瑰 自成光芒 Chloé蔻依耀我女士香氛全新上市
    耀我玫瑰 自成光芒 Chloé蔻依耀我女士香氛全新上市
    馥郁雅致,浑然天成Chlo始终追求着这种与生俱来的女性之美。品牌创始人Gaby Aghion自品牌创立之初,即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展现..
  •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面部凹陷、下颚线模糊、细纹横生...肌肤老化迹象无处隐藏,多种多样的抗老1需求亟待满足。而强功效成分不耐受、肤感刺激、初尝..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