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即将登陆 Netflix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2日 05:13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知名华语科幻电影《流浪地球》(The Wandering Earth)于中国地区上映后,收入票房至今大破 $40 亿人民币,获得海量的网络讨论,甚至连中国以外的地区都造成不小热潮。《流浪地球》为中国影史上首部科幻电影大作,全片特效后制过程长达两年,全片历经了不下 3,000 个设计概念图反覆琢磨,细致打造超过万件的特殊道具,以远远超过一般电影规模的 2,000 余个特效镜头及大量全 CG 镜头的运用,为全球观众呈献一场磅礴的视觉飨宴。

Netflix 今日宣布购入《流浪地球》全球播映版权,未来将登陆全球各地超过 190 个国家,并翻译多达 28 种语言。《流浪地球》改编自亚洲首位雨果奖得奖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由郭帆担任导演与编剧,吴京特别演出,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领衔主演。

《流浪地球》故事叙述在不远的将来,太阳极速衰老膨胀,地球面临被吞没的可怕灾难之中。为拯救地球,人类在地球表面上建造了上万座行星发动机,以求能够逃离太阳系并寻找新的家园,地球和人类就此踏上预计长达 2,500 年的宇宙流浪之旅。在完成这一项宏伟计划的过程中,许多无名英雄挺身而出创造了这个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这九死一生的冒险历程和对人性的终极考验也同时上演。

Netflix 尚未透露正确的登录日期,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关注《Captain Marvel》确认将存有两段片尾画面的最新情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