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HEN 于米兰时装周发布 2019 秋冬系列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17:13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紧接于伦敦参加 2018/19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全球总决赛之后,中国时装设计师陈安琪又带着同名品牌 ANGEL CHEN 前往米兰时装周发布了 2019 秋冬系列。藉着对于羊毛的研究,设计师将中国西部古老的游牧民族阿贝藏区羌族作为灵感来源。在羌语中,「释比」是从事宗教的神职人员。设计师从「释比」文化祭祀礼所用的头饰、法器及羊头上的图腾中提取符合品牌特色的高饱和颜色,红、橙、明黄、藏青糅合成了整个系列的主色调。面料上,设计师在加大羊毛运用的同时尝试了多种创新面料元素:首次研制贴布流苏,将棉布与针织、梭织巧妙结合,重新定义流苏多方位的伸展可能;优选的印度纯手工刺绣则是将珠绣与浓密的流苏绘于丝绸底布上;多色格纹面料由再生塑料瓶制成的纱线织成;拼色不规则人造皮草卷毛提花,为先锋服饰点缀亮眼的民族氛围。款式上,秋冬系列不仅延续了工装的版型,更增添了战壕风衣这一功能性的单品,同时也将品牌特色可颠倒式两穿的设计运用到了羽绒款式中。本季鞋履在短靴的鞋面上增添斜纹牛仔、格纹、羊皮等选择,并丰富了羊毛拖鞋款鞋履。此外,品牌独创的龙齿细节也同样被添加到 adidas 赞助的球鞋之上,创造出结合时装与实用的鞋履设计。配饰方面,ANGEL CHEN 再次与巴黎时尚机械品牌 FOB PARIS 合作推出怀表与腕表单品,结合当代绳结与极富释比特色的羽毛元素,将彰显其身份的象征化作点缀时装的传神绝妙之处。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