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宣布 Eric Pfrunder 为 Karl Lagerfeld 第二位继任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09:12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上周 Karl Lagerfeld 突然离世的消息震惊了所有关注时尚的人们,法国奢侈时装屋 CHANEL 也在第一时间委任已与「老佛爷」共事超过 30 年的创意工作室总监 Virginie Viard 接手设计工作。而在 Karl Lagerfeld 掌舵的最后一个系列于巴黎时装周发布之际,CHANEL 宣布 Eric Pfrunder 为 Lagerfeld 第二位继任人选。Pfrunder 同样在 1983 年加入该时装屋,与 Viard 一同紧密协作 Lagerfeld 30 多年来的工作。而正是在他的鼓舞下,Lagerfeld 才开始踏入摄影界,亲自操刀多次时装大片的拍摄。据 BoF 消息,Eric Pfrunder 的官方头衔为 CHANEL 时装视觉艺术总监,而 Virginie Viard 则为时装系列艺术总监。CHANEL 执行总裁 Alain Wertheimer 在声明中表示对这个已与 Karl Lagerfeld 合作超过 30 年的团队充满信心。而作为 Karl Lagerfeld 的「左右手」,Virginie Viard 与 Eric Pfrunder 无疑将续写辉煌。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