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美「每餐8分饱」瘦出火辣S曲线!公开5个小习惯吸20万人朝圣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18:37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韩国女孩고니니在IG上拥有20万粉丝,看似和一般网美没有区别,不过其实她并非天生火辣,曾经胖到65公斤,经过运动和改变生活习惯,才拥有现在令人称羡的S曲线,她也不吝啬公开减肥历程,对比照几乎小了一个尺寸,一起来学习。

고니니现在的体态可以说是所有女生的梦想,有腰有胸的S曲线,瘦了10公斤之后,整个人完全小了一个Size,而她也公开自己的生活习惯,简单的5招就能瘦出绝美体态。

1. 把握每一个能动的时间

有在追踪고니니IG的粉丝就会发现,她经常在室内或是瑜伽垫上进行运动,不需要太大的场地,家中就能完成,고니니经常针对手臂、臀部等部位加强运动,哪怕一条小毛巾也能成为健身工具。

2.每一餐8分饱,晚上7点以后不再进食

고니니表示,日常生活可以不需要节食,不过禁止嘴馋去摄取过多的热量,特别是「多吃一点没关係」的想法,绝对不能有。

3.能多走路就不要搭乘交通工具

如果不小心吃太多,고니니经常会进行长达20分钟的步行,来消耗过多的热量。

4.用茶和水取代含糖饮料

5.常做伸展

고니니也时常喊话粉丝,就算短期体重没有下降,也不要灰心,因为运动和生活习惯的调整,一定会对身体带来好的变化,体态也会更加美丽,不要太在意数字的变化。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