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转盘每次都等超久! 换吸睛「刚果印花包」立马认出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20:11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TUMI 2019春夏有非洲刚果印花,抢眼度大提升。(图/品牌提供,下同)

由于行李箱的外观太大众化,每次在机场转盘都要等超久,才能找到自己的行李吗?美国商务包款品牌TUMI的新设计,就能解决你的困扰!用上缤纷抢眼的印花,能展现个人风格之余,更能让你在转盘上立刻找到,是不是一举两得?

▲全新ALPHA 3系列实用又吸睛。

TUMI 2019春夏加入来自非洲刚果的印花,热情又鲜艳的色调与图案,为行李箱、各式包款换上崭新面貌。全新推出的ALPHA 3系列,在登机箱上增添USB充电孔、双开口、前片U型大口袋,配上防撞的侧边,兼具实用性与吸睛外观。

▲看似低调的男包,其实都暗藏贴心设计。

▲配件包能帮你的包款「换风格」!

Arrive系列男包以超跑为灵感,流线型线条与皮革边条,流露奢华品味。有磁铁设计的拉链,更能放置于专属凹槽内,能避免刮伤受损。因应个人化风潮盛行,还能为包款上的皮革配件换颜色,也有多款配件包能满足需求。

▲迷你后背包、米色镂空皮革包,为都会女性造型加分。

女包部分增添「迷你后背包」款式,更显轻巧活泼。Georgica系列取自非洲民俗风文化,米色荔枝压纹皮革包款上有镂空、红色刺绣,是都会女性秀出自我风格的绝佳利器。跟风时尚圈最热门的个人化配件风潮,有马尾吊饰、英文字母与流苏吊饰,让整体更趣味、有型。

▲斑马尾巴的吊饰,太犯规啦~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