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正在调查 Big Baller Brand 是否为造成 Lonzo Ball 频繁受伤的主因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4日 10:20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Lakers 阵中年轻球员 Lonzo Ball 本季受伤状况十分频繁,尤其是脚踝部位,而这也影响了球队战绩,导致外界的怀疑声浪接踵而来。当然地,Lakers 十分关切这位曾被 LeBron James 大力激赏的潜力新星,近期正在调查 Lonzo 为何经常受伤的主因,并怀疑可能是自家球鞋 Big Baller Brand 所造成。

近期 ESPN 的报导指出,Lonzo 承认他的确有回答球团的相关提问,他表示穿上 BBB 打球十分舒服,但假如感到不习惯,则会换上 Nike Kobe 系列鞋款。过去也曾著用 Nike LeBron 系列,但对 Lonzo 来说它过重,而 Lonzo 也很尊重球团的指示,并表示乐意作出调整。顺带一提,近日 Big Baller Brand 经营面上出现重大瑕疵,Ball 家族的好友 Alan Foster 传出骗取产品旗下高达 150 万的资产,这位好友占有品牌股份 16.3%,而目前团队正在调查此事,有待日后的更新报导。

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留意 HYPEBEAST 的追踪报导,亦可关注 LeBron James 自 2004-05 赛季以来首次缺席 NBA 季后赛的最新情报。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