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Nike 全新联名服饰系列揭晓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09:20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CLOT 今年再度与 Nike 打造合作企划,为今年的「Air Max Day」释出三双全新联名鞋款 Air Max 97 Haven SP,而除了鞋款之外,双方更带来一系列配套的运动服套装,设计上在细节处注入了双方 Logo 及 CLOT 代表性的条纹元素,并分别以红/白/蓝及灰/黑/绿色为主调,除了呼应了鞋款的配色之外,更烘托出浓郁的复古运动美学。为隆重其事,CLOT 还特别与美国当代艺术家 Katherine Bernhardt 合作, 分别在香港和洛杉矶开展 Pop-Up 快闪店,展示 CLOT x Nike 最新限定鞋款和服饰、Bernhardt 的绘画作品、她设计的限量服饰,以及仓石一树(Kazuki Kuraishi)的一系列限量作品。

除此之外,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 SP 联名鞋款和服饰还将于 4 月起在各大 JUICE 门店和官方网站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CLOT Pop-Up Store
3 月 28 – 31 日 / 11:00am – 7:00pm
西环皇后大道西 118 号 Beak Lan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