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澜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7日 18:0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瑞澜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人体本来就含有玻尿酸,这种东西是安全的,玻尿酸的锁水能力很强,一分子的玻尿酸能结合大约500倍水分子,所以补水效果超好,也是很多明星会选择的产品。

填充凹陷

额头、太阳穴、脸颊、苹果肌等部位凹陷,就会显得整个人刻薄,老相看起来没有福气,只需在这几个凹陷部位补打几支玻尿酸,脸上马上嘟起来,秒变少女脸,好运福气都加分。

精雕鼻子下巴

我们亚洲的妹子普遍下巴短,五官不够立体,想要五官立体点,脸型好看点,有时候并不需要大动干戈,只需在鼻子和下巴同时注入玻尿酸,立体脸一个午休时间就出现了。

除皱补水

女人最怕就是老,就像眼周纹、额纹、法令纹、川字纹等,光看着就糟心,而通过玻尿酸注射,以上皱纹都可以快速填平,脸蛋重变充盈平滑。

玻尿酸隆鼻.png

瑞澜医美·公主玻尿酸新品首发

公主玻尿酸(又称Princess玻尿酸)原产地奥地利,1976年创始人Prinz家族以自己的姓氏,为PRINCESS® 产品承诺,最好的质量和极高的伦理标准。

40多年来,PRINCESS® 坚持严格遵循,眼科级标准的全自动无菌生产,兼顾了品质的安全和高效,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已经通过CFDA认定,目前,已卖出4000万支,销量惊人。

瑞澜医美作为行业大品牌,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将诚信医疗、正品示范、专业技术、安全医美作为医院的经营之本。瑞澜医美一直是行业正品示范担当,为品质医美、责任塑美践行,规范医德、杜绝使用不合格产品,净化医疗环境。这也是瑞澜在品质塑美路上为求美者所做的一大努力,多一份保险,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心,这是瑞澜医美提供给所有求美者的承诺,也是责任。

11.png

如果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可以【淘宝搜索:长沙瑞澜】和客服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了解。

美丽热线:400-0418-188

来院地址:湖南长沙瑞澜万象总部-长沙市井湾子万象美域4楼。以及郴州、浏阳、永州、益阳也设有分院。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