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人都知道~万年粗糙、粉刺烂痘都靠RéVive急救,宛如擦的雷射一夜有感亮度破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14:48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只要提起RéVive,一定就会想到他们最经典的明星商品『光采再生活肤霜』,V编发现大家喜欢这罐神霜的评价几乎都是:「使用后的细致平滑感受很明显!」「暗沉烂痘擦它就能改善透亮!」「闭锁性粉刺也能被深层代谢!」而除了招牌活肤霜,RéVive今年母亲节也全新推出像是肌肤的能量发电机、能够立即秒亮的『ATP能量精露』,拥有24胜肽、ATP三磷酸腺苷等满满的养肤精华,帮助肌肤打通任督二脉、保养前轻喷帮助后续保养加乘吸收,还能改善暗沉紧致毛孔、油水平衡;当然也可在补妆前后使用,让妆容更贴妆持久!


柜姐狂推!浓缩版活肤霜『抛光焕肤面膜』直接亮到人生颠峰

再来就是要介绍这罐连柜姐都大推,号称浓缩版活肤霜的『抛光焕肤面膜』,只需在重要时刻前、拿出一片抛光焕肤棉轻抹就能深层清洁脸部肌肤,帮助去除老废角质,让深层脏汙秒现形!接着再使用抛光焕肤凝胶厚敷,只需3-5分钟让你在家就像去SPA做脸般、感受仿佛3倍洗脸机的焕肤洁净效果,帮助恢复明亮光泽!


▲先用棉片于肌肤上轻柔的画圆,可以快速地清除老废角质、深层清洁,抛完光你会发现棉片上满满脏污、都是可怕的老废角质!


▲接着再用抛光焕肤凝胶厚敷全脸,等待3-5分钟后,擦拭清洗全脸、就可以立即发现肌肤瞬间亮到没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