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2019 联名系列正式登场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0日 11:04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早前 Vivienne Westwood 就以预告将与日本运动品牌 ASICS 携手展开合作,如今两个单位就终于正式发布了合作企划中的头两个鞋款-GEL-MAI KNIT MT 及 GEL KAYANO 5 OG。联乘系列的 GEL-MAI KNIT MT 鞋款以 Vivienne Westwood 于 1981 年的「Pirate 海盗」秋冬时装秀中创作的「Squiggle 波纹」图案为设计重点,ASICS GEL-MAI 划时代的不对称鞋面及环绕式鞋带设计与 Vivienne Westwood 冲击性的不对称扭曲剪裁完美结合,而袜套式鞋身设计亦加入经典的红白色「Squiggle 波纹」图案,为视觉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另一方面,为增加稳定性而搭配的纯白色皮革结构上加入了 Vivienne Westwood 的 Orb 星体图案点睛,而鞋跟标明联名系列的针织带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个鞋款的完成度;GEL-KAYANO 5 OG 方面则选用了 Vivienne Westwood 早年时装秀上所使用的红橙相间色谱,而鞋舌与内笼部分则同样运用了经典的「Squiggle 波纹」图案。两个鞋款亦加入了品牌诞生于 80 年代的 Orb 星体图案作细节。

有趣的朋友可在 4 月 27 日于 ASICS 专门店及 Vivienne Westwood 专门店购买,此外该联乘企划还将于 7 月再发布三款限量版联乘鞋款,有兴趣的朋友请密切留意 HYPEBEAST 的后续报导。

图文Photo News
  • CKMS(珂美诗)带来抗衰“黑科技”,中国品牌 世界智造
    CKMS(珂美诗)带来抗衰“黑科技”,中国品牌 世界智造
    CKMS(珂美诗)抗初老高端护肤品牌瑞士以活细胞疗法闻名于世,领先的抗衰科技,吸引世界各地名流、皇室贵族前来寻找时光倒流的答..
  • 耀我玫瑰 自成光芒 Chloé蔻依耀我女士香氛全新上市
    耀我玫瑰 自成光芒 Chloé蔻依耀我女士香氛全新上市
    馥郁雅致,浑然天成Chlo始终追求着这种与生俱来的女性之美。品牌创始人Gaby Aghion自品牌创立之初,即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展现..
  •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躺平式抗老、A肽配方太稳了!——植愈系配方有点东西
    面部凹陷、下颚线模糊、细纹横生...肌肤老化迹象无处隐藏,多种多样的抗老1需求亟待满足。而强功效成分不耐受、肤感刺激、初尝..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